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演员的诞生》凌潇肃惜败 发文:戏好了才能双赢

http://www.yule.com.cn 2017-11-28 14:37:13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近日,综艺节目《演员的诞生》播出之后引发了网郁闷的关注,参加节目的演员们也都成为了网友们关注的焦点,最新一期节目中,凌潇肃和蓝盈莹两人搭档的演出更是让观众们看到了一个演员的自我修养。

凌潇肃
凌潇肃蓝盈莹表演《最爱》
 

  凌潇肃与蓝盈莹两人搭档出演了电影《最爱》中的一个片段,不管是凌潇肃还是蓝盈莹两人都表现的很好,让在场的观众和评委们都被感动了留下了泪水,给人留下了十分深刻的印象,评委们也都给予了两个人好评,最终凌潇肃以微弱的差距惜败蓝盈莹,网友们在祝福蓝盈莹的同时也不忘替凌潇肃感到遗憾。不过,凌潇肃本人对输赢看的并不是很重,他表示一个人演的是独角戏,两个人才是一台戏,同时也表示戏好了才能双赢。

  凌潇肃在节目结束之后,也通过自己的朋友圈公开了心境,凌潇肃发文:“表演的时候,只有强大的对手,才能激发出最好的自己。上了台,就要把自己毫无保留的交给角色和对手,一个人演的是独角戏,两个人演的才是一台戏,戏演好了才能双赢,赛果的输又算得了什么?懂得这些,演员才能真正的诞生-----参加《演员的诞生》的一点感受”凌潇肃的朋友圈公开后,网友们也为凌潇肃点赞,不仅演技好,而且三观也很正。

  凌潇肃是科班出身的演员,2003年毕业于北京电影学院,2002年还没有毕业的凌潇肃出演了《关中往事》这部戏让凌潇肃一炮而红,不过当时凌潇肃并没有忘记自己学生的身份,依旧很踏实的学习念书,2009年一部《一路格桑花》让凌潇肃再次进入大众的事业,他饰演的文艺青年李青格让人印象深刻。2011年复出之后的凌潇肃拍摄了《回家的诱惑》饰演 “花花公子”洪世贤这个角色让让恨之入骨,不过也从侧面证明了凌潇肃的演技。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