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真诚演绎《将爱》 冯文娟《演员的诞生》获刘烨盛赞

http://www.yule.com.cn 2017-12-11 09:04:59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上周六晚,演技竞演类励志综艺《演员的诞生》如期播出,冯文娟真诚演绎经典青春爱情偶像剧《将爱情进行到底》,完成了在这个严肃专业舞台上的自我挑战。

  节目中,冯文娟饰演婚后的“文慧”,演绎了她因夫妻间感情变质毅然离婚,到后来面对前夫的挽回果断选择割舍的故事。从排练时,冯文娟就展现出了自己对角色的理解,耐心与队友沟通,力图在舞台上呈现最完美的状态。正式表演阶段,在与“杨铮”有一段激烈的感情争执戏时,冯文娟为配合剧情,大胆上演强吻戏码,情绪饱满非常入戏,有网友评价:“这才是最真实的演技”、“突破很大”。点评环节,导师刘烨盛赞冯文娟:“她是里面存在感最强的,上来之后整个戏安静下来了。”

  赛后,冯文娟坦言这一次节目上的挑战,对她来说是“一次经历、一次激励”,并在某社交平台公开表示:“不同于话剧、不同于影视剧拍摄,对我来说是第一次别样的体验,我很感谢这舞台教给我的东西,希望今后坚持、笃定、更好!感恩。”也相信,这个曾在《湄公河行动》、《大上海》、《进击吧闪电》等作品中均有精彩表现却仍然低调谦逊演员,在这次进阶之后会有更精彩的作品呈现。

冯文娟表现力强
冯文娟排练现场
冯文娟认真投入
冯文娟深情动人
冯文娟神情恬静
冯文娟演技爆棚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