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正式单飞!鞠婧祎微博名去掉SNH48前缀 开启单独活动

http://www.yule.com.cn 2017-12-15 08:23:53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此前,有消息曾爆料表示艺人鞠婧祎将会从组合SNH48毕业并且展开个人活动,有媒体联系了鞠婧祎的工作团队对方也确认了这一事实,只是还没有官宣。近日,有细心的网友发现鞠婧祎的微博名称也发生了变化,将SNH48的前缀去掉了,正式单飞。

鞠婧祎
 

  鞠婧祎在2013年11月正式加入组合SNH48,成为组合的一员,因为长相可爱漂亮,性格文静低调,因此获得了很多人的喜爱,人气居高不下,曾两次两次获得SNH48总选的第一名,是组合中第一位蝉联该荣誉的成员。人气的高涨也让鞠婧祎获得了更多的资源,影视综艺全面开花,同时还发行了自己的单曲。据悉,鞠婧祎目前已经成立了自己的个人工作室,相关人员表示虽然鞠婧祎退出了SNH48组合,不过她依旧是属于上海丝芭的艺人,不过以后的工作重心会放到影视剧和个人SOLO方面。

  今年7月29日,鞠婧祎在SNH48的总选中再次蝉联了第一名,这让鞠婧祎本人很开心,传达了对粉丝们的感谢之情,而工作人员也回应称,这次鞠婧祎从组合毕业,并且成立个人工作室是针对她获得总选第一的奖励,不久之后将会正式宣布。而在宣布之前,鞠婧祎本人也将自己的微博名称进行了修改,将SNH48的前缀去掉,并且认证为演员歌手。

  鞠婧祎是目前SNH48中人气颇高的成员之一,不仅在唱歌方面有着很好的发展,影视剧方面也很不错,出演了很多主演的电视剧,比如《九州天空城》、《芸汐传》以及《游泳先生》等,未来鞠婧祎也会继续努力给大家带来更好的作品。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