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李艺彤发文祝福鞠婧祎成立工作室:愿她前程似锦

http://www.yule.com.cn 2017-12-16 09:53:05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近日,女团SNH48成员鞠婧祎确定将从组合SNH48中毕业,个人单飞继续发展演艺事业,并且会成立个人工作室,将发展的重心放到影视剧和音乐方面。

鞠婧祎
李艺彤
 

  12月15日,鞠婧祎将自己的微博SNH48的前缀去掉了,修改成为鞠婧祎并且认证是演员、歌手,这也证明了此前单飞的传闻,而鞠婧祎也发文称:“感恩过去四年在snh48这个团体里一起成长以及给过我帮助的所有人,还有所有经历,今天,对我,对我们来说是一个新的开始,我的粉丝儿们准备好了吗,再次见面,大家好,我是鞠婧祎 ”证实了自己将会独立发展,不仅如此鞠婧祎还成立了自己的工作室,不过依旧是上海丝芭娱乐的艺人。

  鞠婧祎单独发展,SHN48的很多成员都纷纷送祝福,期待着鞠婧祎未来更好的面貌。今年在海选中与鞠婧祎竞争,并且最终获得第二名的成员李艺彤也发文祝福鞠婧祎称:“恭喜小鞠!四年来辛苦了,愿她前程似锦”同时还在评论中留言写道:“以防争吵,我就在这里祝福一下”。不过目前这条微博已经删除了。

  此前,在SHN48总选中,李艺彤以微弱的差距惜败鞠婧祎获得第二名,但是上台发言的李艺彤表示自己明年一定要坐上第一的位置,自己一旦坐上去就不会轻易的下来,这样的发言也让网友们感到很震惊,不过李艺彤自己解释自己私下里并不是那样的,可能有些激动了。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