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张若昀回应被偶遇:希望下次能大大方方的来打个招呼

http://www.yule.com.cn 2017-12-15 15:07:04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近日,演员张若昀和女友唐艺昕两人被偶遇在饭店吃面,有网友公开了张若昀和唐艺昕一起吃面的照片,而这也引发了关注,并且登上了热搜,张若昀本人也对这一次的偶遇进行了回应,称希望下一次人们都能大大方方的来打个招呼,而不是偷偷的举起相机。

张若昀
张若昀发长文
 

  张若昀表示有一个小小的愿望,希望下次路人相遇的时候,能偶来大大方方的打个招呼,而不是偷偷的举起手机,三言两语胜过冰冷的长焦,跟配得上偶遇这个有温度的词,同时张若昀也表示希望冰冷的网络背后,大家还是能做一个温暖如春的人。别让无端的猜测和指责,成了某些媒体无底线跟拍的帮凶。即使自己所说的改变不了什么,但是依旧不妨碍自己许愿。

  张若昀发长文称:

  “我有个小小的愿望,下次如路人相遇的时候,人们都能大大方方的来打个招呼,而不是偷偷的举起相机。

  “张若昀,嘛呢?”

  “额,吃面呢。”

  三言两语,胜过冰冷的长焦,更配得上“偶遇”这个有温度的词。

  我也希望,冰冷的网络背后,大家还是能做一个温暖如春的人。别让无端的猜测和指责,成了某些媒体无底线跟拍的帮凶。

  我知道有些事情,说与不说也改变不了什么。明天的明天,新闻版面依然需要无聊的娱乐八卦,茶余饭后依然需要空洞的谈资,人们也需要莫名的好感与恶感,偏见与怀疑。

  再过两百年,三百年,大雁还是得飞。

  我在这里说什么,也碍不着什么事不是么?我什么也改变不了,也会有人揣度我现在说这些是以何心态有何目的,也会有人嗤之以鼻。所以也不碍着我在这里许个愿吧。

  随他们去吧反正都一样。

  我还是那个我,没有什么值得可说,爱舞台与故事,也爱生活与大街小巷。”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