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徐冬冬反转上位!男权电影看追龙女权电影看大嫂

http://www.yule.com.cn 2017-12-17 09:03:35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近日,由徐冬冬、张锦程领衔主演的额惊悚女权电影《大嫂》一经上线便取得了骄人的成绩,不仅轻松突破2200万播放量,更几度登顶爱奇艺热播榜冠军,该片讲述了七十年代黑道横行,官匪勾结的旧时代香港,那时的社会到处都夹杂着混乱与不安,而热血沸腾的九龙寨是绝对的男权王国,而在这样环境中却走出了一位传奇女性“左兰”。

  《追龙》《大嫂》“生死有命富贵在天”

男权电影看追龙女权电影看大嫂
徐冬冬反转上位!
徐冬冬历经多种考核反转上位成大嫂
 

  大女主类型的主题电影在香港江湖电影中是极其少见的,而徐冬冬主演的《大嫂》却是一个例外,与其主演的黑帮题材电影《追龙》的年代一样,“有情有义,有勇有谋”、 “生死有命,富贵在天”这些耳熟能详的语句就是香港九龙寨的真实写照,这里游离在律法之外,只有混乱与罪恶。

  而《大嫂》与《追龙》可说是一脉相承,两部影片不仅都由徐冬冬主演,且共用多个拍摄场景,如今《追龙》已全网上线与《大嫂》并肩齐播,江湖还是那个江湖,大嫂还是那个大嫂,然而同样的配方却有着不一样的味道,徐冬冬不仅性感更胜往昔,略带的三分霸气更是令人被帅了一脸血,不少网友直言:“男权电影可以看《追龙》,女权电影一定要看《大嫂》”。

  徐冬冬历经多种考核反转上位成大嫂

  在《大嫂》中,左兰本是一位积极努力的普通女孩,因父母的拖累,男友的背叛,她接连遭遇厄运,被罪哥所救后经历多种考核成功反转上位成江湖大嫂,当上大嫂后的她其实还是彷徨的,对待伤害过她的仇人,她毫不手软,但是当前男友一家三口出现在她面前秀幸福时,左兰既奔溃也彷徨,徐冬冬将这一挣扎的场景刻画的很好,虽然没有说过一个字,但却用肢体语言发挥的极其自然。

  好的演员和角色之间的关系,首先必须征服角色,而后被所角色征服。经过《余罪》里沈嘉文的修炼以及电影《追龙》中,与甄子丹、刘德华这些戏骨飙戏过招后,徐冬冬的演技在演艺道路上开始绽放光芒,左兰这一角色什么冲突的元素都有,但徐冬冬从人性的角度出发去剖析,抓住人物性格变化的依据,享受每一次表演,出色地完成每一次诠释,通过她的不懈努力演活了这个复杂的角色,也让观众看的酣畅淋漓之外倍感唏嘘。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