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岳云鹏被爆出轨 深夜带辣妹酒店过夜

http://www.yule.com.cn 2017-12-20 11:18:17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近日有媒体爆料称相声演员岳云鹏带着辣妹一起回酒店过夜疑似出轨。据悉,当晚岳云鹏和自己的友人一起在夜总会畅玩,并且带着一个辣妹一起回酒店,辣妹和自己的朋友一起上楼之后,岳云鹏又再一次的下楼接另外一位衣着性感的辣妹,爆料者更是称这名辣妹之后一夜未出,疑似与岳云鹏共度一夜。不过,视频中的人物较为模糊,看不清人脸,一部分网友不相信岳云鹏会出轨,还有一部分网友表示不明真相,看看情况再说,目前岳云鹏方面还没有做出回应。

岳云鹏
 

  据了解,当晚岳云鹏和自己的朋友一起聚餐,回到酒店之后助理和工作人员都已经先行离开了,直到凌晨4点左右,看见一男子突然乘坐电梯下来,一位在之前就已经等待很久的辣妹与这名男子一起进了电梯,虽然两人都没有说话,不过这名男子明显是来接这名女子的,在这之后这名女子与岳云鹏一行人都没有再出现过。

  岳云鹏与自己的妻子郑敏在2011年4月26日结婚,妻子郑敏之前被爆是一名护士,但是之后有人否认了这个说法,称郑敏是德云社剧团的售票人员,而郑敏本人也没有说自己是从事医疗行业的工作,据悉,岳云鹏与自己的妻子感情很好,两人结婚6年目前孕育了两个女儿,平日里生活也很低调很恩爱,看上去很幸福,很多人表示不相信岳云鹏会出轨。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