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岳云鹏调侃天价酱油面 官方回应:整改并且罚款

http://www.yule.com.cn 2018-10-20 10:29:20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10月14日相声演员岳云鹏通过自己的微博发文调侃机场天价酱油面,他表示机场的餐厅一碗酱油面就要卖88元,而且不能单点一碗面,必须是套餐,而且餐巾纸也要两元一张,这也让自己特别心疼餐厅的老板,机场的房租应该特别贵。

 

  此前,岳云鹏在洛阳进行演出,离开的时候在机场餐厅吃饭,但是却出现了一碗酱油面卖88元的价格,这也让岳云鹏表示太贵了,不仅如此一张餐巾纸也需要两块钱,之后岳云鹏发文调侃写道:“特别心疼某机场餐厅的老板,机场的房租应该特别贵,一碗酱油面卖88块钱,我想单点一碗面,回答我说必须点套餐,面的味道真的很想落泪,吃完了想擦擦嘴,我问他有没有餐巾纸,他说两块钱一张,特别心疼这个餐厅老板,机场的房租应该特别贵。 ”

  岳云鹏的消息公开之后,网友们也纷纷表示同意,称机场餐厅的价格确实贵的离谱,一碗面要88元,这对于很多老百姓来说确实消费很困难。希望可以改善这样的情况。就在岳云鹏微博发布一周之后,洛阳市发改委也回应了岳云鹏,称已经对此进行了核实,并且对涉事餐厅部分商品标价不合理进行了罚款,同时也会进行整改,但是对于必须点套餐还有餐巾纸两元一张的情况并不存在。

  其实这并不是明星第一次反应机场餐厅食物价格昂贵了,之前演员刘晓庆也曾发文表示机场的面条卖的很贵,高到78元一碗,平均3块钱一根面条,让人无法理解。网友们也纷纷响应希望可以进行整改。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