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岳云鹏被助理逼疯劝其主动辞职 助理的回答亮了

http://www.yule.com.cn 2018-01-16 14:41:58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娱乐圈里很多艺人和自己的助理关系都很好,比如刘诗诗和助理就情同姐妹一样,而杨幂和自己的助理更是经常开玩笑,还会在微博晒助理的照片;而董子健的小助理更加出名,已经是一个很有人气的小网红了,经常会在私底下“黑”自己的老板,这样的助理也是没谁了,而岳云鹏的助理可以说是一股清流,因为他总能让自己的老板“崩溃”。

  1月15日晚间,岳云鹏发文表示:“我已经疯了”并且晒出了与助理冲冲的对话截图,截图中显示助理冲冲最近正在练歌,而岳云鹏则是表示自己要睡觉了,希望助理不要再唱歌了,这样影响自己休息,并且一再的劝阻助理不要再唱歌,可是助理冲冲却不以为然,依旧在开心的唱歌,最后助理还让岳云鹏到自己的房间去,最终无奈的岳云鹏“好心”的提醒助理让助理自己辞职。

  虽然岳云鹏在助理的“折磨之下”难以入睡让网友们表示“同情”但是助理冲冲的回答更加让人注意,很多网友纷纷留言称:“他为什么让你去他的房间,你俩是不是有事”、“哈哈哈,因为没有人相信你出轨,所以你决定出柜了是吗”、“冲冲干得漂亮,再来一首山路十八弯”、“你给他来个五环,反正今天谁也别想睡”等等。

  岳云鹏和自己的助理冲冲感情很好,岳云鹏经常通过微博公开与冲冲的日常,两人之间的搞笑对话,引发了网友们的围观。助理会借助一切外力引导岳云鹏想起之前的事情,比如用云朵来比喻岳云鹏没有报销的发票等等,简直不要太和谐,而助理也敢于和领导说不,两人之间的逗比日常也让网友们觉得很有趣。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