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厉害了!《黑骑士》收视率破10% 这部剧你有在追吗?

http://www.yule.com.cn 2017-12-21 09:40:41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根据韩国收视率调查公司的数据显示,昨晚播出的韩国三大电视台的水木剧中,KBS2TV电视剧《黑骑士》收视率突破10%,达到了10.4%,这个收视率可以说很厉害了,不知道这部浪漫的爱情剧你追了吗?

金来沅
 

  电视剧《黑骑士》是KBS2TV在12月进行首播的全新水木剧,由韩相佑执导,金仁英编剧,演员金来沅、申世景以及徐智慧等主演,讲述的是一个跨越200年的纯爱故事,男主角为了守护女主角不惜挑战危险的命运来到她身边,并且尽全力保护女主角的爱情童话。

  该剧播出之后就备受好评,故事情节的设定以及演员的表现都获得了称赞。故事情节虽然设定的是跨越200年的故事,不过目前从播出的部分来看,主要还是以现在的故事为主线,偶尔穿插过去的回忆,这样让故事情节更加完整,也能让观众们更加了解故事的来龙去脉,而男主角一开始就单刀直入的表示自己是来报恩的,就是来守护女主角的,这样的霸气告白更是让观众们表示很惊喜,电视剧仅仅播出了5集,男女主角之间又上演了很多花式的吻戏,这也是该剧的一大看点之一,让人欲罢不能。

  金来沅不愧是演技派的代表人物,出演任何角色都能让人感受到属于金来沅的魅力,就连帮助女主角的时候都能展现绅士风度与霸道总裁两种风格和魅力,让人深陷其中,对女主角告白的时候更是让人心动;而申世景这一次也有着很大的突破,演技比之前成熟很多,加上人设的关系,很多观众表示很喜欢,而且金来沅和申世景的CP感很强烈,让人想看的欲望加深。

  该剧播出以来一直都是水木剧的收视一位,目前收视率呈现不断上升的趋势,口碑也好评连连。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