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编剧需要反省了!《黑骑士》高开低走 结局让让观众们不满意

http://www.yule.com.cn 2018-02-09 09:46:02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KBS2TV水木剧《黑骑士》已经在昨晚播出了大结局,不过该剧的结局却让观众们十分不满意,纷纷表示简直是虎头蛇尾,希望编剧能够好好反省。

黑骑士
 

  电视剧《黑骑士》韩相佑执导,金仁英编剧,金来沅、申世景和徐智慧共同主演,讲的是一个跨越200年的纯爱故事,男主角为了守护女主角不惜挑战危险的命运的奇幻爱情罗曼史,原本新颖的剧情和角色设定,刚开始播出的时候吸引了中观众们的观看,不过随着剧情的推进,主体开始变得愈来愈不明朗,身为男女主角的金来沅和申世景戏份也越来越少,让人摸不着头脑。

  该剧前6集真的是超级精彩了,男女主角之间跨越200年的感情让人十分起心动,而女主角转世忘记了前世所有的记忆,男主角则是追随着女主角来到这个世界,只是为了守护她并且让她爱上自己,两人之间的相遇,相知到相爱,让观众们感到十分浪漫唯美,少女心爆棚,收视率也一路高涨。原本被观众们十分看好的电视剧,却在第6集之后画风突变,不仅男女主角两人的戏份变少,就连两人之间的故事也没有太多的可看性,都是一直恋爱的故事,这样的画风不禁让观众们表示“这是怎么一回事?”

  相比于男女主角的故事,剧中女二的戏份变得多了起来,同时也让该剧的主题有了变化,原本讲述的是男女主人公之间的奇幻罗曼史,但是却变成了嫉妒的女二的故事,这也使该剧的口碑和收视都有所下降。观众们对于这样的故事发展更加不满,希望编剧可以增加男女主角的戏份。而该剧的结局更是让人感到无语,虽然最终男女主角在一起了,但是由于男主角是从200年前就已经生活得了,于是男主是长生不老的,而女主则是无法逃离生老病死的命运,于是变老之后的女主在男主的怀中离去,而让人痛恨的女二却没有得到应有的惩罚,这让人表示很气愤。

  电视剧结束之后,网友们也表示希望编剧可以好好反省,原本是一部和好看的作品,却因为不知所云的编剧让演员们的表演都白费了,对于这样的结局表示很不能接受。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