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黑骑士》没有延长计划 确定将会在2月8日结束放送

http://www.yule.com.cn 2018-01-06 14:16:54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据韩国媒体报道,KBS2TV水木剧《黑骑士》目前确定将会以20集结束,没有延长的计划。

黑骑士
 

  电视剧《黑骑士》原本就计划为20集,将会在2月8日结束放送,有消息称该剧或将延长,不过日前剧组方面表示该剧并没有延长的计划,将会在2月8日迎来大结局,之后将会播出接档剧《推理的女王2》,不过《黑骑士》与《推理的女王2》之间会有空挡的一周。

  《黑骑士》是KBS2TV于2017年12月进行首播的水木剧,由韩相佑执导,金仁英编剧,金来沅、申世景和徐智慧共同主演,讲述的是一个跨越200年的纯爱故事,男主角为了守护女主角不惜挑战危险的命运。十分唯美的浪漫爱情故事,播出之后获得了观众们的喜爱,而且该剧的收视率也在不断上涨,成为了同时段电视剧的第一位,观众们对于剧情也都是好评。

  剧中金来沅与申世景的表现也让观众们很满意两人饰演的情侣配一脸,而且谈起恋爱来真的是超级甜蜜的。金来沅不愧是实力派的老戏骨,同时也是恋爱高手,说起情话来让人少女心爆棚,观众们都陷入到了金来沅的魅力之中无法自拔,而申世景是童星出身,国民知名度很高,与金来沅的合作也很好,演技和之前相比也有着很大的进步和提升,让观众们很满意,该剧也成为了水木剧的收视第一位。

  目前,该剧的剧情也已经进入了高潮部分,女二号的坏人嘴脸也已经越来越明显,故事情节也越来越明朗,还有8集即将结局,这也让观众们表示很不舍,希望男女主角能够有个好结局。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