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胡彦斌、陈粒、金志文正面对抗!酷狗巅峰争霸总决赛亮点大盘点!

http://www.yule.com.cn 2017-12-21 14:02:21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在长达两个月战线时间的全国海选赛、战队限时拉票赛、五大赛区城市PK赛、酷狗训练营的层层筛选后,2017《酷狗校际音超联赛》终于将在12月23日19:30在广州迎来翘首以盼的最后一战——巅峰争霸赛!

 

  亮点一:明星导师帮唱,助力冠军冲刺

  决赛当晚最让人期待的,莫过于胡彦斌、陈粒、金志文三位明星导师,将分别与其带领的星海音乐学院战队、浙江传媒学院战队、四川传媒学院战队合唱的神秘舞台!

  星海音乐学院战队曾在城市PK赛时,就展现了无与伦比的爱豆范。酷狗训练营期间,星海战队更是凭借自身的超高人气获得了胡彦斌导师的“倾囊相助”。在音乐魔法师胡彦斌的“施法”下,星海战队的原创冲冠曲目会以怎样的天籁之声惊艳我们的耳朵,从胡彦斌导师公布将和战队成员合作时,就早已吊起了一众胃口。

  实力与才华双重加身的浙江传媒学院战队,对自己团队的改编能力十分有信心。在明星训练日时成员曾大爆料:“其实我们每次的台上表演都有未知的即兴添加!”如此潇洒自如的音乐态度,将和独立创作才女陈粒导师碰撞出怎样的火花,一定是当晚不可错过的亮点之一!

  嗓音与舞台表现力都无可挑剔的四川传媒学院战队,尽管在台上气场全开,但是私下曾透露自身战队的改编方面是一大弱项。在上了金志文导师的“音乐小课堂”后,川传战队在改编方面将会有怎样质的提升,决赛当晚将是他们交上最完美答卷的时刻!

  三大明星导师带领着各自的战队,现场同台共唱带来“明星+俗人”的音乐实力冲击波。三位性格、音乐方向完全不同的明星导师,谁的战队将拔得头筹笑到最后?一切答案且待决赛当晚揭晓。

 

  亮点二:错失明星导师合作机会?好友帮唱绝地反击!

  错失训练日导师授课的中国音乐学院与重庆大学,就一定身处弱势吗?在《酷狗校际音超联赛》舞台上,只凭音乐实力说话!

  没有明星导师助攻的战队,可获得好友帮帮唱的机会。据了解中国音乐学院战队将邀请好友郑浩天一起帮唱助阵,郑浩天曾在某歌唱节目中与谭维维同台合唱过,参加过大大小小各类歌唱比赛,可谓实力与经验都十分深厚。而重庆大学战队将邀请美女老师陈薇一起助威合唱。好友助阵,师生同台,现场将绽放怎样的视听盛宴?上演怎样的绝地反击?给无数的观众和网友留下了巨大的期待与悬念!

  亮点三:总决赛全程直播,现场互动送大礼

  巅峰争霸决赛当晚,请到了著名主持人张大大与冯青实力控场。张大大参与主持过的歌唱比赛数不胜数,风格逗趣“毒舌”的他与古灵精怪的冯青现场将爆出怎样的金句,抖落怎样的包袱也着实令人好奇!12月23日19:30酷狗直播将全程记录这场高校间的音乐狂欢盛事,直播期间每一轮都将与网友热烈互动,送出价值万元的豪华礼包,酷狗潘多拉音箱、酷狗m1蓝牙耳机、酷狗音乐包套装、酷狗K6音箱 (战队+明星签名)、1000 元现金卡等超多奖品等你来领。

  谁将问鼎2017《酷狗校际音超联赛》地表最强高校战队?谁是中国高校最会唱歌的大学生?拭目以待12月23日巅峰争霸总决赛,点燃最后背水一战残酷硝烟!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