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胡彦斌否认与王莫涵恋情传闻:假的 太假了

http://www.yule.com.cn 2018-07-26 14:25:53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近日,有网友爆料称歌手胡彦斌与参加《创造101》的选手王莫涵正在交往之中,而且还例举了两人正在恋爱的线索,这也让两人的恋情传闻引发热议,有媒体联系了胡彦斌,胡彦斌方面对恋情传闻表示f否认,称该消息是假消息。

 

  此前,胡彦斌与郑爽两人在深夜聚会被拍,两人不仅深夜相见,而且还上演了甜蜜的摸头杀,动作十分亲昵,之后更是以其返回了小区,网友们猜测胡彦斌与郑爽是否已经复合。不过,昨天下午,胡彦斌本人发微博澄清了与郑爽复合的传闻,表示两人并没有复合,还称这应该是两人人生中最后一次见面了,之后微信和电话等联系方式会立刻删除。胡彦斌的声明让网友们表示有些遗憾,但是同时也表示希望两人都各自安好。

  有网友表示胡彦斌之所以这么快的否认与郑爽之间的复合传闻,是因为有了新的女朋友,而这位新的女朋友就是综艺节目《创造101》中的选手王莫涵,还扒出了两人恋爱的蛛丝马迹。不过,胡彦斌方面针对与王莫涵之间的恋情也做出了否认,称:“假的,太假了。”

  王莫涵出生于1995年,是中国内地女演员,曾经参演过电影《龙之少年》,今年4月王莫涵和很多练习生一样参加了女团青春成长节目《创造101》备受关注,王莫涵在节目中表现的很不错,虽然最终没能获得出道的机会,不过王莫涵的表现获得了称赞,人气很高。而胡彦斌则是《创造101》的音乐导师。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