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胡彦斌辟谣帮助郑爽打官司 并且发文称不想再有任何瓜葛

http://www.yule.com.cn 2020-05-22 13:25:42   来源:中国娱乐网   

  继发文回应郑爽“上海男人我搞不定”发文“东北女人我搞不定”之后,胡彦斌在22日再次发文回应该事件,否认蹭郑爽热度,否认炒作,表示不想与郑爽再有任何的瓜葛。

  22日上午,胡彦斌再次发文回应,他表示“连发三条微博,每条都在说同样的意思,不想有任何瓜葛,请别再拉上我。”还称这一次是因为自己积压太久了,并且否认了之前网友爆料的自己帮助郑爽找律师打官司的消息,称自己受不起“最佳前任”这个抬头。

  同时胡彦斌也称你们粉丝太强大了,惹不起还躲不了,感谢看得起了,不想有任何瓜葛了,以后自己也不会再提了。

  胡彦斌原文:

  1.连发三条微博,每条都在说同样的意思,不想有任何瓜葛,请别再拉上我。

  2.这次的起因是因为积压了太久了,请看看是谁先带的节奏,这只是随便搜的,你们有兴趣可以自己搜,还有很多。

  3.之前说我帮忙打官司的新闻,早就说过再也不联系,哪来的帮忙打官司?还给我扣上一个最佳前任的抬头,受不起。

  4年了,不要再提了,大家都挺好的。老被拿出来拼凑新闻真的有点累了。你们的粉丝太强大了,惹不起还躲不了。感谢看得起了,不想有任何瓜葛了,不想有任何瓜葛了,不想有任何瓜葛了,重要的事说三遍,以后我也不会再提了。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