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湖南卫视《亲爱的·客栈》未播花絮 杨紫竟是游戏黑洞

http://www.yule.com.cn 2017-12-22 08:39:56   来源:中国娱乐网   

 

  本周六晚,湖南卫视经营体验类观察真人秀《亲爱的·客栈》,即将迎来收官之夜。面临即将到来的离别,不仅是客栈众人表现得依依不舍,观众们也在评论区刷屏:舍不得!据悉,节目组放出精彩花絮,未播片段大曝光,进能变“朝阳区碧昂丝”飙歌技,退能讲段子开直播的杨紫,竟然成了游戏黑洞,这是什么情况?

客栈众人玩“抢7”游戏
 

  未播花絮大放送 惊现“小猴紫”杨紫

  经历过二十天的时间,客栈五人通过经营客栈感情迅速升温。他们之间相处的点点滴滴,也给观众带来了满满的欢乐与感动。因此即将到来的离别,也格外令人不舍。为了不让大家留下遗憾,节目组也特意放出了未播的精彩花絮,而备受大家喜爱的义工“小猴紫”,也会再一次出现在观众面前。在之前的节目中,杨紫凭借着活泼搞笑的言行举动,不仅给客栈注入了新鲜青春的活力,也让她自己收割了一大票粉丝,有不少网友喊话“朝阳区碧昂丝”:“希望杨紫再来当义工!”

  杨紫是游戏黑洞 网友喊话带秦俊杰参加

  在万众期待之下,本周“小猴紫”杨紫终于又出现在客栈中。据悉,义工杨紫和客栈众人一起陪客人大开“烤鱼派对”,吃肉喝酒聊天相当惬意,众人一时兴起还决定玩游戏。令人意想不到的是,一向脑洞清奇、反应超机智的杨紫,居然一秒变“游戏黑洞”,在陈翔的“放水”下依旧多次终结游戏,令人无法直视,就连涛姐都忍不住吐槽“玩不动”。那么杨紫玩起游戏来到底会有怎样的反应?本周六22:00,湖南卫视《亲爱的·客栈》,“小猴紫”邀你和一起回顾客栈欢乐时光!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