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高晓攀受邀参加娱乐营销论坛 大谈干货引共鸣

http://www.yule.com.cn 2017-12-22 09:07:12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12月21日,青年导演、演员高晓攀作为特邀嘉宾在北京出席某活动发布会。当天,高晓攀、李玉刚的经纪人、国内知名影视制作公司主管果小丹等受邀出席。作为当天唯一受邀参与讨论的明星主体,高晓攀身穿一袭黑色笔挺帅气西装,脚踩简约亮黑皮鞋,搭配复古的蝴蝶结领带尽显绅士范。

 

  高晓攀大谈娱乐营销 引爆全场嘉宾共鸣

  作为当天唯一受邀参与讨论的明星,高晓攀一上台就打破了会场内严肃的气氛。高晓攀风度翩翩,大谈干货,针对娱乐营销等问题侃侃而谈。当谈论到百度搜索对明星价值的体现元素具体性时,高老师耿直自曝,自己在台下做了点功课,还亲自观察、对比了某平台的营销入口,并提出了一个核心问题“究竟百晓生计划能给明星带来什么实用的价值?”而这个问题一出口,直接引爆其他嘉宾的一致共鸣。

 

  高晓攀直面数字化时代变化 敢于求破引关注

  数字化时代,娱乐产业虽然拥有更为广阔的发挥舞台,但也面临诸多挑战。高晓攀作为嘻哈包袱铺的领头人,将嘻哈包袱铺从一个默默无闻的小剧场,运营成为相声界第一个完成A轮融资的团队。高晓攀在娱乐圈发展多年的优秀表现,也倍受网友关注,最终被改平台聘请为“娱乐霸屏官”。因为除此之外,高晓攀导演、演员、商人的多种角色,也见证了高晓攀在数字时代背景下的勇气与挑战。

  据悉,在整场发布会的最后环节,高晓攀还为为非流量艺人们发声,希望最大的中文搜索平台能够给予这些从艺工作者更多的支持。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