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谢飞、黄薇鼎力助阵《环球影迷大会》 “至尊影迷”争夺战高潮迭起

http://www.yule.com.cn 2017-12-22 09:38:53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世界电影百科,全球影迷狂欢。由CCTV4中文国际频道重磅打造,全球首档电影文化竞赛类节目《环球影迷大会》将于本周六晚10点迎来月冠军“至尊影迷”的争夺。著名导演谢飞分享年少时的看片日记,自曝曾是狂热追星迷;三位“超级影迷”月赛相遇,强强对决。题目难度全面升级,“至尊影迷”争夺战精彩非凡。

节目主持人兼制作人:梦桐
 

  谢飞自曝年少爱追星 梦桐意外透露星探潜质

  据悉,在战争、武侠、喜剧电影等特定主题过后,本期月赛不再拘泥于某一类型,而是别出心裁地选择了电影中闪光的男人与女人。无数人心心念念的梦中情人,将穿过岁月的长廊,汇聚于节目中各展风采。专业嘉宾高山、吴冠平,著名导演谢飞、青年演员黄薇鼎力助阵。谢飞现场拿出私家珍藏,原来是年少时撰写的看片日记,分享50、60年代红极一时的超级明星,自曝也曾是追星饭一枚。主持人兼制作人梦桐在谈到皮尔斯·布鲁斯南凭借《007:黄金眼》中的邦德而声名鹊起时,透露小时候就被他在《斯蒂尔传奇》中成熟演技和潇洒风度所折服,并笃定他将来一定会大红大紫,看来梦桐也是个隐藏的星探啊。

三位“超级影迷”同台
 

  老少同台强强对决 “至尊影迷”争夺战精彩非凡

  据了解,《环球影迷大会》每周经过电影知识比拼产生一位“超级影迷”,前三期的“超级影迷”将会向月冠军“至尊影迷”发起冲击。目前节目已经决出三位“超级影迷”,分别是50后阿姨张磊晶,很多电影观看次数在20次以上,人称“行走的电影百科全书”,在节目首播中力压一众90后获得周冠军;自媒体影评人木易,微博上拥有60万粉丝,可以说是小有名气,在赛场上从容不迫、稳扎稳打的态度赢得了不少人的好评;23岁的文学系才女杨佳梦,对喜剧电影尤为钟爱,单个类型阅片量高达1000部。这三位从周赛突出重围的绝对强者,面对题目难度全面升级的考验,即将上演一场精彩非凡的“至尊影迷”对决。

  《环球影迷大会》将于本周六晚10点在CCTV4中文国际频道播出第四期。难分伯仲的实力选手,谁能脱颖而出,成为节目首位“至尊影迷”?敬请期待!

左:高山 右:吴冠平
左:谢飞 右:黄薇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