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杰森斯坦森-李冰冰主演《巨齿鲨》首曝剧照 内地定档明年7.27

http://www.yule.com.cn 2017-12-24 10:12:35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近日,李冰冰与杰森·斯坦森主演的科幻冒险片《巨齿鲨》发布首张剧照,照片中杰森·斯坦森正转头神情紧张地看向一侧,而在他身后,一只尖牙俐齿、怒目圆睁的巨大鲨鱼正向他游来。

《巨齿鲨》杰森·斯坦森剧照
 

  电影《巨齿鲨》是一部科幻冒险电影,中国片方也有投资,影片改编自美国作家史蒂夫·艾尔顿的同名系列科幻小说,讲述了一搜参与国家海洋探索项目的深海潜艇,在马里亚纳海沟深处突遭大型史前生物的攻击,潜艇上的所有成员被困,面临一场史无前例的灾难危机。

  该片由曾经拍摄《国家宝藏》系列作品、《二见钟情》的美国导演乔·德特杜巴执导,片中杰森•斯坦森饰演海军上尉兼潜水员Jonas Taylor,他在片中的任务就是拯救一群被巨齿鲨困在海底的科学家们,李冰冰饰演一位参与营救的科学家。除了二人之外,据悉参演该片的还有鲁比`罗丝、雷恩`威尔森、杰西卡`麦克娜美、丘增等。

杰森·斯坦森和李冰冰在片场
 

  影片自2016年秋天于新西兰开机,并在12月初转战海南片场,之后于今年1月份杀青,开始后期制作。制片人之一的姜伟此前透露《巨齿鲨》的特效团队Scan line VFX曾先后为《2012》、《钢铁侠3》、《末日崩塌》、《蝙蝠侠大战超人》等好莱坞一线大制作提供VFX支持,是当今电影行业以CGI展现水的流动和水下复杂光影运动的最强技术团队。

  主演之一李冰冰不是第一次出演好莱坞电影了,之前在《生化危机5》、《变形金刚4》中,李冰冰在片中出演的角色也都很重要。这次《巨齿鲨》更是女主角,搭档知名动作影星杰森·斯坦森。李冰冰此前曾透露选择《巨齿鲨》这部被称为“海底侏罗纪”的作品,看重的是1.5亿美元大制作的“学习机会和国际视野”。

  此外,《巨齿鲨》在北美定级为PG-13(辅导级),是那种不适合13岁以下儿童观看的电影,儿童想看,就需要由父母或者监护人陪同下观看。不过北美的动作片被定为PG-13是很普遍的事情,更高级别的R级(限制级),17岁以下观众必须由父母或者监护陪伴才能观看。

  电影《巨齿鲨》定于2018年8月10日北美公映,中国内地档期则是同年的7月27日。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