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蔡文静《柒个我》上演男友变姐妹 校服造型引“回忆杀 ”

http://www.yule.com.cn 2017-12-25 09:06:22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由华策影视出品,张娜任总制片人,邓科执导,张一山、蔡文静等主演的《柒个我》开播两周网络播放量已经突破13亿,随着剧情的不断进展,网络讨论度也逐渐增高,剧中人物的命运走向牵动着不少观众的心。

  蔡文静成张一山秘密主治医生  “男友变姐妹”剧情超精彩

蔡文静《柒个我》剧照
蔡文静靓丽清爽
 

  上周播出的剧情里,沈亦臻(张一山饰)的又一重人格莫晓俊出现了,他筹谋在天台自杀的剧情看得不少观众揪心不已。白欣欣(蔡文静饰)在紧急关头及时赶到救下了莫晓俊,也被他的话所深深触动,选择成为沈亦臻的秘密主治医生,俩人啼笑皆非的“同居”生活就此展开。一波未平一波又起,沈亦臻的少女人格莫晓娜的出现让剧情进入另一个高潮。“丑女无敌”蔡文静和“女装大佬”张一山在剧中大打出手,鸡飞狗跳地演绎了一出男友变姐妹的戏码,逗得网友们集体刷起弹幕“这波操作太6了!”“心疼屋里白欣欣,一闭眼一睁眼男友便姐妹了,还可以一起讨论化妆,新体验哈哈哈哈哈”。

  蔡文静学生时期校服造型引“回忆杀” 角色转变令粉丝惊喜不已

蔡文静校服造型
蔡文静与张一山
 

  随着剧情的进展,白欣欣少女时期的故事片段也随之徐徐展开。清爽的发型和一身校服的打扮,让很多粉丝都想起了蔡文静之前在《匆匆那年》里饰演的那个美丽大方、敢爱敢恨的女孩“林嘉茉”。当初以青春校园剧走进大众视线的蔡文静,几年后已经尝试起这种以多重人格为题材的作品,不少粉丝都对她的这种成长和转变表示惊喜,称这是“妥妥的回忆杀,一下子想起文静之前演过的好多角色。”、“能感觉出戏路在不断变宽,为静仔打call!”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