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远走高飞》热度全年不衰 金志文开启万人合唱

http://www.yule.com.cn 2017-12-26 09:41:45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近日,内地知名唱作人金志文在《音超联赛》全国总决赛的直播节目中担任导师,现场携四川传媒学院的四位晋级学员一起演唱年度抖腿神曲《远走高飞》开启全场万人大合唱,引爆现场所有观众的热情。

金志文
金志文
金志文

  在周六晚的《音超联赛》全国总决赛直播中,金志文担任导师现场点评学员唱功,金句频出逗得全场观众哈哈大笑,更是化身暖心邻家大哥,安慰流泪学员,弹幕的观众也十分热情,大喊:“文哥不做段子手真的可惜了!”此前金志文就带领四川传媒学院披荆斩棘杀入总决赛,在总决赛现场携四川传媒学院的四位学员演唱《远走高飞》,精湛的唱功与清凉的嗓音,加上舞台上和学员们的默契配合,使整场演出获得了极高的赞赏和评价,舞台效果也堪称教科书级别。当《远走高飞》的前奏一响起,现场的气氛瞬间引爆,全场观众都跟着一起合唱。弹幕的观众对《远走高飞》的呼声也极高,还未出场就疯狂留言想听《远走高飞》,可见《远走高飞》的火爆程度已经深入到了所有观众的内心。在比赛结束后,金志文称和同学们的演唱非常愉快,也感受到了现在年轻歌手的实力不容小觑,网友则评论说:“金志文和现场同学们的合唱根本就看不出年龄差!”

  据悉,金志文的新歌年底即将上线,直言这是一首将接棒《远走高飞》的神曲。另外金志文第一次担当主演的电影《一生有你》也已杀青,剧中化身青涩大学生,与一众鲜肉同台飙戏,令网友直呼“迫不及待!”金志文今年可谓算是影视歌全面开花,期待明年的金志文能为我们献上更多精彩的作品。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