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大张伟道歉!大张伟为解说世界杯发言不当致歉:这次活该挨骂

http://www.yule.com.cn 2018-06-15 08:22:30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6月14日本次世界杯正式揭幕引发了巨大的关注,艺人大张伟受邀担任优酷世界杯直播赛的解说嘉宾,大张伟在节目中提及了因为抑郁而自杀的前德国门将罗伯特恩克,但是却因为言语不当而引发众怒,球迷们对此也十分不满。15日凌晨,大张伟发文为自己的言语不当致歉,称自己确实做错了,这一次活该被骂。

  大张伟担任世界杯开幕式的解说,一开始表现得还不错,幽默逗趣的言语也让观众们表示很有趣,但是当晚大张伟提及了致歉因为抑郁而自杀的德国门将罗伯特恩克,说道其自杀的原因时,大张伟问道:“是不是因为一直替补上不去,着急?”此番言论公开之后引发了球迷们的不满,观众们也表示这样不太好。而大张伟也认识到了自己的错误,15日凌晨通过微博发文致歉,大张伟表示这一次确实是自己说错了话,但是绝对没有调侃开玩笑,因为这样一点都不好笑,更没有人会故意拿生命开玩笑,自己确实是在不知情的情形之下,接了一句绝对不该接的话,希望得到大家的原谅。即使不原谅,那句话自己确实也不该接,希望大家能够再给自己一个机会去了解世界杯和伟大的球员,不知道就去学,这一次是自己活该爱马,以后会努力的。

  大张伟微博原文:

  我首先要绝对的承认,我确实说错了话。

  对不起!!!

  我真的不知道那位球员的任何状况,但是不知道就说,也是完全错误的!

  我绝对没有调侃开玩笑,因为一点也不好笑,也更没人会故意拿生命开玩笑!

  我确实是在不知道的情形下,接了句绝对不该接的话,重复了一句不该用的语态去说的话。请原谅!

  但就算你就不原谅,我也要再跟你说一遍我不该接,不该那么说话!对不起!

  请给我正好借此这次世界杯的机会,去更好的了解足球,和那么多伟大的球员!

  不知道就去学,我活该这次挨骂,我努力!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