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大张伟表示花儿解散让自己更坚强 强调不是成员之间关系不好

http://www.yule.com.cn 2020-09-20 10:39:00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近日,大张伟在《乐队的夏天》中接受采访的时候谈及了花儿乐队解散之后对自己的影响,他称解散令他更变得更加坚强、独立和成熟,感谢解散,同时强调解散并不是成员们之间关系不好,希望大家不要乱吃瓜。

 

  花儿乐队是中国内地摇滚乐队,由主唱大张伟、鼓手王文博、贝斯手郭阳,吉他手石醒宇组成。1998年2月,由大张伟,王文博,郭阳组建的花儿乐队被新蜂音乐老板红枫签为旗下乐队,1999年,发行组合首张专辑《幸福的旁边》,2004年,乐队改签至百代音乐旗下,并且加入了吉他手石醒宇;同年发行了专辑《我是你的罗密欧》,2008年下半年,吉他手石醒宇离开了乐队,2009年6月21日,花儿乐队正式解散。

  花儿乐队是十分受欢迎的内地男子组合,出道以来一直备受关注和喜欢,代表作包括《穷开心》、《嘻唰唰》、《我们能不能不分手》、《我的果汁分你一半》等。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