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琅琊榜2》小侯爷吴昊宸开启变装黑化路 霸气十足

http://www.yule.com.cn 2018-01-04 09:10:26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由海宴编剧,孔笙、李雪合力执导,侯鸿亮担任制片人,黄晓明、刘昊然、佟丽娅 、张慧雯、吴昊宸等人主演的古装传奇巨制《琅琊榜之风起长林》正在北京卫视、东方卫视热播,由吴昊宸饰演的“傻白甜”小侯爷萧元启的转变之路更是受到了不少关注。小侯爷萧元启最初是“京城闲散子弟”,他以一袭白色华衣出现,披散的编发也十分精致,言谈举止间流露出天真单纯气质,随着小侯爷开启隐忍黑化之路,他已经将长发束起,更是换上黑色武士打扮,神情严肃霸气十足,变化惊人。

青年演员吴昊宸
 

  剧情进展到十八集,小侯爷在经历了母亲被杀和上师濮阳缨(郭京飞饰)洗脑后,和好友萧平旌(刘昊然饰)也产生了隔阂,正如他所言,“府中遭逢剧变,我身边所有的人,或多或少都有些变化”。小侯爷先是接受了上师濮阳缨的“人情”,向萧平章(黄晓明饰)报信进而救了平旌,得到了长林王府的信任。虽和濮阳缨交往日益密切,但是小侯爷似乎并不完全相信上师,更是偷偷暗中观察他的动态。不少网友也因此纷纷评价,“剧情走向越来越扑朔迷离,到底谁才是真正大boss?”、“束发小侯爷好帅气,期待但是也害怕小侯爷的转变”。据悉,本剧将在东方卫视、北京卫视周一至周三22:00档周播剧场播出。

吴昊宸《琅琊榜2》海报
吴昊宸《琅琊榜之风起长林》剧照
吴昊宸饰演萧元启
吴昊宸英气十足
小侯爷吴昊宸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