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琅琊榜2》小侯爷吴昊宸杀濮阳缨 接反派大旗

http://www.yule.com.cn 2018-01-16 10:26:41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由海宴编剧,孔笙、李雪合力执导,侯鸿亮担任制片人,黄晓明、刘昊然、佟丽娅 、张慧雯、吴昊宸等人主演的古装传奇巨制《琅琊榜之风起长林》正在北京卫视、东方卫视热播,豆瓣评分一路上升到8.4分,延续了《琅琊榜》的好口碑。在昨晚的剧集中,由吴昊宸饰演的小侯爷萧元启在押送上师濮阳缨(郭京飞饰)途中,狠心杀其灭口,不少网友也调侃道,“小侯爷要正式接过反派大旗了”。

  小侯爷押送濮阳缨去刑部途中,两人正面对峙,濮阳缨说出了皇后娘娘的秘密,以此换取小侯爷“搭救之恩”,正当濮阳缨满以为小侯爷放过自己离去时,小侯爷却从背后用刀刺杀了他,“不管你是不是真的想远离江湖,对于我来说,还是死人最放心”。网友也评论道,“元启着实心狠手辣令人胆寒,确实是成大事的枭雄”、“小侯爷前后转变令人信服,演员细节处理很到位”。据悉,本剧将在东方卫视、北京卫视周一至周三22:00档周播剧场播出。

青年演员吴昊宸
吴昊宸《琅琊榜2》海报
吴昊宸《琅琊榜之风起长林》剧照
吴昊宸饰演萧元启
小侯爷吴昊宸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