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琅琊榜2》萧平旌难放下心结 与林奚久别重逢让人既心动又惆怅

http://www.yule.com.cn 2018-01-16 10:41:31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因为哥哥萧平章为了救自己而战死沙场,又因为林奚做出了帮哥哥换血的决定,因此得知一切真相的平旌不知道该如何面对自己的爱人林奚,在林奚陪伴大嫂前往琅琊阁的时候平旌并没有阻止,当知道林奚游历各地想要尝遍世间的草药的时候,平旌虽然但心却没有去寻找,可是冥冥之中自有天意,平旌和林奚两人在大渝相见了,这一见也已经是1年之后了,经过了这一年的时间,两人也成长了很多,尤其是平旌,少了当初的鲁莽,多了几分成熟和稳重,平旌与林奚的再一次相见,也让人感到既心动又惆怅。

  一年过去了,平旌长大了,不再是那个无忧虑的少年了,他把哥哥萧平章所有的责任都揽在了自己的肩上,因为觉得愧对父王、哥哥以及嫂子,他决定去军队历练自己了,这些对他来说是不可推卸的责任,因为大哥在的时候,这些事情都是大哥处理的,他不想让大哥和父王失望,于是他拼命告诉自己不能做错,而对于林奚他不知道该如何面对这个自己深爱的女孩,一年的时间没见,他的内心是非常想她的。

萧平旌

  在大渝的街上他看到了林奚的身影,可是一转身的功夫就不见了林奚,平旌的内心是激动的,他让人在大渝打听了关于林奚的消息,得知那并不是自己看错了,林奚真的来到了大渝,这让平旌很激动,不过平旌并没有找到林奚。之后平旌和兄弟们一起上山,在山上听到砍柴的老伯说,一个采药的小姑娘今早刚刚上山,平旌知道那一定是林奚,在山顶平旌遇到了林奚,这个时候的平旌内心是开心的,因为见到了林奚他才有放松的感觉。

林奚

  与林奚这样的相遇是冥冥之中的安排,这样的相遇也让平旌抑制不住的欣喜,虽然有一年的时间没见,但是两人对彼此的喜欢只有加深,没有递减,相互的一个眼神就能知道对方在想什么,虽然一年没见,但是平旌对于林奚的一切都知道的很清楚,他将自己是如何知道林奚在这里的讲了清楚,将自己这一年的变化说给了林奚,而这些是他从没有对别人说过的,他还对林奚说,遇到你我总是能想到一年前,我们多么轻松快乐,我真的感觉像回到一年前,这样浪漫的相遇让人心动,但是看着两人内心的纠结与林奚的眼泪又让人惆怅。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