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陈乔恩酒驾被捕!酒测值被曝达0.67 或将面临7.4万元台币罚款

http://www.yule.com.cn 2018-01-04 11:00:36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1月4日,据台湾媒体报道,艺人陈乔恩酒驾被捕,或将面临7.4万台币的罚款,目前已被移送台北地检署等候审讯。

陈乔恩
 

  据台湾媒体报道,演员陈乔恩日前涉嫌酒驾被捕,依公共危险罪谕令10万(人民币2.2万)交保候传,陈乔恩也已经在今天早上9点左右被已送至台北地检署,正在等待开庭审讯。据悉,陈乔恩表示自己原本在家中喝酒,喝酒之后想要出门买东西吃,但是没想到红灯右转之后就碰上了警察,陈乔恩酒测值被爆高达0.67,如果这个数值属实,那么陈乔恩将会面临7.4万台币(约人民币1.6万元)的罚款。

  陈乔恩酒驾的消息也让网友们表示很震惊,一直以来陈乔恩都很注重自己的行为,因为身为公众人物要时刻提醒自己,但是这一次陈晓恩却被曝酒驾,这也让网友们表示不敢相信,但是对于陈乔恩的酒驾行为,网友们表示如果是真的就应该承担相应的责任,并且表示:“酒驾无论是对自己还是对他人都是不负责任的行为,真的不应该这样的”、“幸好没有发生意外,希望能够吸取教训吧”等等。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