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陈乔恩道歉:日后绝对不会再违反交通规则

http://www.yule.com.cn 2018-01-04 13:18:23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1月4日,据台湾媒体报道,艺人陈乔恩因为酒驾被捕,并且陈乔恩的酒测值也达到了0.67,依据共危险罪谕令10万台币交保候传,稍晚一点的时候陈乔恩被保释,获得保释的陈乔恩也在媒体的面前小声的说了一句对不起,同时陈乔恩也为自己的行为道歉,称以后绝对不会再违反交通规则。

陈乔恩道歉
 

  被爆酒驾被捕之后,陈乔恩被保释,随后陈乔恩也立即通过社交网站进行了道歉,陈乔恩表示:“对不起,让大家担心了。我对于此次错误行为极有可能导致的安全隐患诚挚道歉。我昨天晚上在家中泡澡喝了酒,之后驾车去家附近买宵夜吃。在半路遇到警察叫停之后,停车检查。我一定吸取这次事件的教训,日后绝对不会再违反交通规则。这是对自己的不负责,更是对他人的不负责,对于我做的不好示范,感到非常抱歉!也让大家担心了,对不起!”态度十分诚恳,而粉丝们也表示希望陈乔恩能够吸取这一次的教训,以后不要再酒驾了,真的是很危险的,知错能改就好。

  据悉,陈乔恩自己一个人在家喝了酒之后想要出门买东西吃,因为驾驶汽车违规红灯右转才遭拦下,车内散发浓浓酒味,与警方应答缓慢,模样狼狈,酒测值高达0.67,陈乔恩自己也表示喝了一罐啤酒,因为肚子饿,所以驾车出来买东西吃。据悉,台湾地区对酒驾行为的出发很严格,有酒驾行为至少判处2个月以上有期徒刑,并从严处罚,陈乔恩或将面临7.4万台币的罚款。

  另外,有细心的网友发现之前在2017年2月的时候陈乔恩还发过一条自己开车的微博,文中表示:“一个人的夜车,从新竹到台北只花了45分钟”自夸是天生的车手,这也让很多粉丝为陈乔恩捏了一把汗。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