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陈乔恩称只喝一罐啤酒被质疑 专业人士:至少喝8瓶

http://www.yule.com.cn 2018-01-05 08:56:48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1月4日台湾艺人陈乔恩因为酒驾而被捕,在交了保释金之后陈乔恩也被保释,但是这件事也引发了巨大的关注,任何人都没有想到陈乔恩会酒驾,而陈乔恩也对自己的错误行为致歉,会深刻反省,今后绝不再犯。

陈乔恩
 

  据悉,陈乔恩称自己在家泡澡只喝了一罐啤酒,之后饿了就开车出来买东西吃,因为闯红灯,因此被交警拦下,接受检查。根据当时的情况表明,陈乔恩的车内酒气很大,陈乔恩在与交警沟通的时候回答不是很顺畅,而且陈乔恩的酒测值高达0.67,这才被带回警局。虽然陈乔恩表示自己只喝了一罐啤酒,不过很多人质疑陈乔恩说谎,因为陈乔恩的酒测值高达0.67,有专业的学者表示体重是影响酒测值的重要因素,以陈乔恩的身材推算,至少要喝8瓶才会验出0.67的数值,这也让陈乔恩的说法有了漏洞。

  警察也进行了喝酒的实际测量,喝完一罐容量是330ml的啤酒酒测值为0.08,喝完第二罐,数值是0.16,与陈乔恩的0.67相差甚远,因此网友们也推测陈乔恩绝对不是只喝了一罐啤酒。

  另外,陈乔恩酒驾之后也立刻做出了道歉,称以后绝对不会再犯,不会再违反就通规则。“七朵花”的好姐妹们也替陈乔恩道歉,称陈乔恩已经在反省了,希望大家能够给陈乔恩一个空间,平日里陈乔恩确实都是一个人,因此才会喝酒解闷,给大家造成了困扰很抱歉。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