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美女总裁的贴身特工》杭州开机仪式顺利举办 颜值爆表

http://www.yule.com.cn 2016-07-11 17:01:53   来源:中国娱乐网   
 
 

  7月10日上午,由浙江九之马影视文化有限公司出品,北京三景观颐影视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承制,史彬担任导演,著名媒体人苏沫颜担任总制片,曲昱曈、王一霏等联袂主演,青年男演员黄志玮、著名演员张山等友情出演的网络大电影《美女总裁的贴身特工》在杭州顺利举办了开机仪式,众主创齐齐亮相,男女主角颜值爆表,非常抢眼。

  电影《美女总裁的贴身特工》主要讲述了叶氏集团总裁叶倾城在母亲忌日时返乡祭拜,无意中跌入密室,在一部家传古籍(竹简)中翻看到一篇秦代小篆,经秦文字解读专家高天明解读,文章的内容直指始皇帝嬴政炼丹详要:所谓金丹,服之可得长生为假,延寿一甲子为真,且容颜不变岁月难侵,在经过了一系列的事情之后,张浩也已经和敌对林氏药业的林成栋结成联盟,并与杀手组织黑衣党取得联系,欲抢夺黄帝九鼎玄丹法且斩草除根的故事,故事内容紧凑而精彩,颇为吸引眼球。

  影片《美女总裁的贴身特工》作为一部IP电影,这部作品本身便具有许多追随者,改编成网络大电影,并有多位实力派演员参演,也为这部作品增色不少,前不久在北京成功举办启动仪式,诸多媒体纷纷给予报道,也引发了许多人的高度关注。

  预祝网络大电影《美女总裁的贴身特工》开机大吉,能够早日与大家见面,拭目以待!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