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宋轶《小楼又东风》热播 开年多部作品霸屏

http://www.yule.com.cn 2018-01-09 09:10:14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 www.yule.com.cn    由宋轶、严屹宽领衔主演的谍偶剧《小楼又东风》正在安徽卫视黄金档热播。该剧讲述在民国时期,有着“上海第一名媛”赞誉的吕晗芝(宋轶饰),经历家中变故后,在高晨(严屹宽饰)和韩寿民(朱梓骁饰)的影响下,逐步从富家小姐成长为优秀女情工的故事。

宋轶《小楼又东风》剧照
 

  宋轶女情工“首秀”机智满分 演技备受好评

  《小楼又东风》一经播出便收获了较高的收视,以及良好口碑。宋轶在剧中的表演可圈可点,完美展现了“上海名媛”的温婉气质,又不失人物本身少女的可爱与灵动。在已经播出的剧集中,最精彩的部分莫过于吕晗芝首次在咖啡馆执行任务,获取目标人物信任的片段。整个过程,吕晗芝机智化解各种难题,最终成功完成任务,全身而退。这一片段也让观众纷纷为宋轶演技点赞,“跟着宋轶紧张了半天,吕晗芝机智啊”!

宋轶《逆袭之星途璀璨》剧照
 

  多部作品开年“霸屏” 《逆袭之星途璀璨》今日开播

  除《小楼又东风》正在热播外,宋轶主演的又一部作品《逆袭之星途璀璨》也将于今日登陆深圳卫视黄金剧场。该剧讲述,乐观善良的少女苏橙(宋轶饰)从艺人助理做起,一步步进入五光十色的娱乐圈,凭借自身的天赋和努力逐步成为新秀小花旦的励志故事。此前,《逆袭之星途璀璨》在网络播出就已引起广泛关注并获得巨大讨论量,而此次上星播出,也是对这部作品的再次肯定,相信优秀的作品一定能引起更多的共鸣。

宋轶纯美大气
宋轶甜美动人
 

  2018开年,宋轶接连两部作品上星播出,承包了年初的电视荧屏。据悉,由宋轶、黄轩等人合作主演的《创业时代》已于去年年底杀青,相信很快会与观众见面;而宋轶现在也已经投身于谍战剧《蜂巢》的拍摄中,期待宋轶接下来带来更多优秀的作品与角色!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