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王祖蓝生日遭催生 回应:我咔咔的加紧脚步

http://www.yule.com.cn 2018-01-09 15:43:29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1月9日是王祖蓝的生日,跑男团成员们凌晨就为王祖蓝庆生,同时还录制了视频祝福王祖蓝,并且成为了最大的催生团代表,而王祖蓝也表示自己会加快脚步,不辜负催生团对自己的期望。

王祖蓝李亚男
 

  9日凌晨,邓超通过微博公开了跑男团邓超、郑恺、鹿晗、baby以及黄晓明、朱桢、任重还有关晓彤等人对王祖蓝的生日祝福,视频中除了祝福王祖蓝生日快乐之外以,好友们也不忘催促王祖蓝加紧脚步早生贵子,而王祖蓝也在今日上午回应称自己会努力的,王祖蓝转发邓超的微博表示:“谢谢兄弟们的祝福,孩子这件事上我咔咔的加紧脚步,不辜负催生团对我的期望”。

  王祖蓝与妻子李亚男两人在2014年步入婚姻的殿堂,现在已经结婚3年多了,两人感情非常好,生活甜蜜幸福,让人羡慕。当初两人公布恋情的时候就引发了巨大的关注,王祖蓝是知名的搞笑艺人,公布恋情的时候人气还没有这么高,而李亚男是港姐出身,身材高挑,长相漂亮,和王祖蓝在一起有一点“美女和野兽”的感觉,不过就是这样看起来不般配的两人恋爱了,而且毫不在乎外界的眼光,并且最终修成正果,两人婚后的生活也很美满。

  目前,两人结婚三年多,网友们也时时刻刻的在催着两人尽快生一个小宝宝,而王祖蓝也表示自己会努力。网友们纷纷留言表示:“早生贵子,要咔咔的努力哈”、“哈哈哈,儿女双全,幸福美满”等等。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