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杨子姗《红蔷薇》即将收官 夏雨竹生死引悬念

http://www.yule.com.cn 2018-01-11 10:27:40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 www.yule.com.cn    由杨子姗、陈晓主演的江苏卫视年度谍战大剧《红蔷薇》即将迎来收官,结局周夏雨竹(杨子姗饰)与和平(仇硕康饰)母子重逢,却针锋相对误会频生,特工之路险象环生。

杨子姗《红蔷薇》剧照
 

  母子相逢生隔阂 夏雨竹遭遇刺杀九死一生

  由杨子姗扮演的夏雨竹升级母亲后便蜕变为多面特工潜伏军统内部,与儿子和平分隔两地无法相见。本周和平再上线却用枪口直接对准了夏雨竹,被亲生儿子误会,无法表明身份的夏雨竹有口难言,满腹心酸与无奈。腹部中枪,生命刚刚脱离危险的夏雨竹身心遭遇双重打击,却还要迅速投入潜伏任务,让观众格外心疼。

杨子姗从容大气
 

  杨子姗在采访中也曾表达对革命烈士的钦佩之情,在巨大的环境压力下,所有人在冒着生命危险完成任务的同时兼顾各方面,独自承受委屈与心酸。

杨子姗清雅气质
 

  杨子姗受水刑拒用替身  只为追求真实表演

  为揭穿夏雨竹的特工身份顾霜菊(毛林林饰)精心设计圈套,严刑逼供,夏雨竹被五花大绑固定在木板上,倒放入水缸,整个头部完全浸入水中。据悉,拍摄现场,导演原先准备了替身,但杨子姗还是希望自己尝试一下,以达到更真实的表演效果,这也是杨子姗印象最为深刻的一场戏。采访中杨子姗表示:“流水全部倒灌入鼻孔的时候特别痛苦,在水中被呛到疯狂咳嗽,每一秒都非常漫长,真实的体验到了溺水的感觉,但能够拍到真实的溺水状态,哪怕只有一个镜头也非常值得。”

杨子姗细腻真挚
 

  杨子姗在这部“不一样的谍战”中以细腻真挚的表演再次将角色深扎入观众内心。而另一部由杨子姗、赵又廷主演的电影《南极之恋》已定档2018年2月2日,南极实拍极致纯爱,令人期待。

  《红蔷薇》即将收官,夏雨竹的谍战人生会迎来怎样的大结局,君竹CP的爱情故事又何去何从,让我们持续关注江苏卫视与腾讯视频。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