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李冰冰王俊凯签约美国电影公司 拓展好莱坞电影资源

http://www.yule.com.cn 2018-01-14 09:33:31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李冰冰和王俊凯未来将亮相三部好莱坞电影。一家新成立的美国洛杉矶电影公司The H Collective日前宣布,将和首先签下的两名中国演员李冰冰和王俊凯展开深度合作,帮助他们打造在亚洲之外的电影作品,两人确定未来将在其打造的三部电影中亮相。

  The H Collective电影公司去年6月份成立,日前他们宣布启动了经纪部门H Management,,首先签下的两名艺人为李冰冰和王俊凯,未来将帮助他们拓展好莱坞资源,新经济部门将很快任命主管开始运营,也将拓展中国以外的演员。该影业的目标是一年打造4部以上的影片,现在正在制作首部长片《The Parts You Lose》,由Christopher Cantwell导演,“小粉”亚伦·保尔、斯科特·麦克纳里(《蝙蝠侠大战超人》)、玛丽·伊丽莎白·温斯泰德(《死神来了3》《冰血暴》)主演。该公司目前正和《银河护卫队》导演詹姆斯•古恩合作一部未定名恐怖片,古恩任制片人。

  说起李冰冰和王俊凯,现在两人对好莱坞电影都不算陌生了。

李冰冰与杰森·斯坦森合作《巨齿鲨》
李冰冰将主演超级英雄电影《虎影侠》
李冰冰《谜巢》1月19日上映
 

  李冰冰是这两年进军好莱坞的势头正猛,此前她参演过好莱坞大片《生化危机5》和《变形金刚4:绝迹重生》,在片中的角色形象虽然戏份少但让人影响深刻。她搭档杰森·斯坦森主演的好莱坞科幻冒险电影《巨齿鲨》将于今年8月10日在北美上映,内地待定档。她还将与“漫威之父”斯坦·李联手打造《虎影侠》,这将是世界上首次出现中国女星主演的超级英雄角色。此外,即将于1月19日在内地上映的中澳合拍片《谜巢》,将由金波·兰道执导,李冰冰与凯南·鲁兹、吴尊合作主演。

王俊凯参演《长城》
王俊凯主演《解忧杂货店》
 

  王俊凯作为内地人气超高的新星,演艺经历也正一点点增加。有2015年参演了由张艺谋导演的《长城》,该片由马特·达蒙和景甜等一众大牌明星主演,还进军海外市场;2016年在网剧《超少年密码》中饰演主角夏常安;2017年王俊凯还主演了电影《解忧杂货店》。去年入读北京电影学院表演系本科班,未来他的演技会更加成熟。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