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黄雅莉做客《天天向上》 用美味征服天天兄弟

http://www.yule.com.cn 2018-01-15 09:35:17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上周五晚(1月12日)湖南卫视《天天向上》上演“中华美味”,娱乐圈众所周知的大厨林依轮、黄雅莉、王鸥惊喜亮相。本期节目以“匠心的味道”为主题,被称为“厨房精灵”的黄雅莉现场烹饪出美味的榴莲炖鸡,打开众人味蕾,赢得了无数称赞。

黄雅莉新闻稿图1
 

  平日里喜爱绘画,手工,烹饪的黄雅莉,现场和嘉宾,天天兄弟畅聊“油盐酱醋”等十分接地气儿的话题。在说到常去逛的菜市场时,更是连说“对对对”,激动的跳起来,粉丝大呼“太可爱”,连大张伟都忍不住打趣“艺人太朴实,对菜市场太熟悉了”。黄雅莉不仅在现场展示了自己手工制作的围裙,给大家贴心讲解了围裙中的那些“小秘密”。还告诉大家,朋友来家里吃饭,都会独家定制一道菜肴,更是曝光自己的“小心机”,朋友来家里吃饭之前是不能吃午饭的,要留着肚子吃晚饭,引得大张伟现场主动提出要去黄雅莉家吃饭。

  随后在节目组给出的挑战中,黄雅莉选择了“盐”作为主调料,鸡搭配“水果之王”榴莲,做出了一道美味的榴莲炖鸡,现场嘉宾和天天兄弟尝过之后,大赞其味道鲜美,又甜又香。

  作为歌手的黄雅莉,不仅烹饪能力好,还出了自己的新书《愿我成为你生命的礼物》,书中纪录了很多自己用心做的礼物,被汪涵大赞“才女”。不知道未来热爱生活、积极乐观的黄雅莉还会给我们带来什么样的惊喜,一起期待吧。

黄雅莉新闻稿图2
黄雅莉新闻稿图3
黄雅莉新闻稿图4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