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莫斯科行动》 双面卧底付蓉儿“功成身退”

http://www.yule.com.cn 2018-01-15 11:24:03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改编自1993年发生的“中俄列车大劫案”,由张睿执导,夏雨、娜杰日达·米哈尔科娃等中俄两国实力派演员联袂主演的刑侦大剧《莫斯科行动》自开播以来,热度持续走高。不仅戏骨飙戏看点十足,付蓉儿等新生代演员的出色表演也十分引人入戏,颇受好评。

《莫斯科行动》付蓉儿剧照
 

  付蓉儿扮演的罗秀秀,是一名在莫斯科上学的女大学生。因犯罪团伙头目之一的牛振对其有相救之恩,渐生情愫,任由牛振利用摆弄,却仍经常惨遭毒打。一次在帮牛振设计富商时,罗秀秀遇到了警察陈尔力(夏雨 饰),几经劝阻,秀秀最终选择走回正义的方向,与警察合力将牛振缉拿归案。虽戏份不多,但付蓉儿倾情出演,将罗秀秀徘徊在希望与绝望之间的心态刻画的十分到位,眼神里的无助、迷茫和走向正义时的坚定都在她的演绎下感染力十足。由牛振派出引诱富商的卧底变为与警察合力缉捕牛振的反卧底,身份的前后反差也被付蓉儿呈现的自然连贯。作为90后新人演员,与国际影帝夏雨等实力戏骨对戏气场也丝毫不逊,付蓉儿的演技也由此得到了有力证明。

  一向以甜美可爱形象出现的付蓉儿,曾出色扮演过《班淑传奇》里的春桃、《纳妾记》里温婉大气的夏萍、《淘婚记》里的富二代千金葡萄等众多角色。《莫斯科行动》里的罗秀秀算是她演过的最坎坷艰辛、也是最复杂的角色。有过痛苦纠结,却仍鼓起勇气坚定正义,罗秀秀最终战胜了邪恶“功成身退”,却也留给了观众一个用实力说话,不断前行的付蓉儿。期待这个90后小花未来更大的发展!

《莫斯科行动》剧照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