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先生系列”姊妹篇登陆江苏卫视,《恋爱先生》精致程度再升级

http://www.yule.com.cn 2018-01-17 10:54:58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由靳东、江疏影、辛芷蕾等众多实力派演员出演的《恋爱先生》已强势登陆江苏卫视幸福剧场。作为“先生系列”姊妹篇,《恋爱先生》从拍摄初期便保持着高水准,超强实力演员阵容,加之《好先生》强大幕后班底,使得该剧一经播出就占据热门话题。同时,《恋爱先生》在题材的选取上也十分新颖,以当下流行的“斜杠青年”为中心,展开几段精彩纷呈的爱情故事,相较于《好先生》,《恋爱先生》在造型、取景等多方面也实现了再升级。

靳东不做“老干部”变身“恋爱先生”
 

  《恋爱先生》开年强势霸屏,“先生系列”再掀观看热潮

  《恋爱先生》作为江苏卫视的开年大剧,刚刚开播就攒足了观众视线。该剧每个人物都色彩鲜明,众多新生代实力演员和老戏骨通过对角色的用心揣摩,用一个个鲜活的角色直击观众的内心,加之本身剧本的引人入胜,《恋爱先生》必将再创《好先生》的播出盛况,掀起一轮追剧热潮。

  剧中,靳东突破自我出演“斜杠青年”程皓,作为牙医界的“恋爱专家”,靳东除了对多面程皓进行了惟妙惟肖的演绎,在细节表情上也把握的十分到位,不少观众戏称“靳东简直就是一枚行走的表情包”。同时,曾在《好先生》中担当女主角的江疏影,在《恋爱先生》中再次演绎女一号,相较于《好先生》中敢爱敢恨的江莱,江疏影表示《恋爱先生》中的罗玥更贴合她本人的形象,同时坦言“角色和自己契合度高反而难度大,我觉得演自己最难。”作为“外表坚强内心柔软”都市独立女性代表,江疏影通过对罗玥内心世界的精彩诠释,使观众有了极强的代入感,更有人直言:“在罗玥的身上看到了曾经的自己"。

靳东突破以往形象挑战slash青年
 

  《好先生》班底又一力作,《恋爱先生》延续高品质水准

  有了众多演员的实力加成,《恋爱先生》自推出以来便备受关注。如果说优秀的演员是《恋爱先生》高收视的保证,那《好先生》原创班底则是《恋爱先生》高收视的基石。《好先生》班底此番在《恋爱先生》中重聚,在创作上力求突破,一反现在盛行的大女主剧,以男性视觉展开都市爱情故事,制作上也是延续了《好先生》的高品质水准,引起观众超高期待值。

  除了幕后班底的倾心付出,《恋爱先生》在制作上也是为观众奉上了满满的诚意。首先,在取景上,以比利时安特卫普、美国拉斯维加斯、中国北京三座风格各异的城市为基础,对应剧中程皓和罗玥三个爱情阶段,使得观众的感受在剧情和审美上逐步递进。同时,剧组也在演员的服装造型上下足功夫,观众在看剧的同时甚至刮起了“看剧学穿搭”的新风潮

 

  《恋爱先生》吸纳众多业内翘楚,精致程度再升级

  一部好的电视剧除了保持制作的高水准,有新突破才是制胜的关键。《恋爱先生》作为“先生系列”第二部,在制作的精良上是毋庸置疑的,为了创作出更加贴合现实、更能引发大众共鸣的爱情故事,《恋爱先生》吸纳了众多业内翘楚,观众纷纷点赞:“第一次看到电视剧拍的如此高大上”!

  《恋爱先生》出品人贾轶群更被业内赞誉为“最真诚的制作人”;导演姚晓峰曾获华鼎奖百强电视剧最佳导演奖;编剧李潇、制片人张为为也都是《好先生》的幕后功臣;造型指导张叔平更曾获奥斯卡提名。同时,《恋爱先生》在演员的选取上也十分考究,靳东、江疏影都曾在都市情感剧中塑造过经典角色;李乃文、辛芷蕾也在参加挑战“演技”的综艺节目中获得观众好评;而李宗翰、田雨也是影视剧中的“老戏骨”了。台前幕后的双配合,使得《恋爱先生》的精致程度再上新台阶!更多精彩,敬请期待每晚19:30由江苏卫视幸福剧场播出的《恋爱先生》!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