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杨威双胞胎女儿一周岁庆生 一个像爸爸一个像妈妈

http://www.yule.com.cn 2018-01-17 14:05:15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1月16日是杨威与杨云双胞胎女儿欢欢和乐乐一周岁的生日,这天杨威和杨云两人也为双胞胎女儿举办了生日派对,庆祝两个宝贝一岁了。网友们看到两个小宝贝的照片也不禁感叹基因的伟大,因为两个孩子一个像爸爸一个像妈妈。

  从照片中可以看出来,杨威和杨云两人为了欢欢和乐乐的生日很用心,精心的布置了派对的现场,粉色系的装饰十分温馨,而欢欢和乐乐也是粉嫩嫩的装扮。照片中欢欢和乐乐十分开心的看着镜头,或者是大口的吃着蛋糕,很明显的一个像爸爸一个像妈妈,这让人感叹,真的很神奇。而照片中,身为哥哥的杨阳洋也哥哥力十足,和两个妹妹一起拍照,尤其开心。杨威在微博中写道:“今天2018年1.16欢欢乐乐满一岁了,2008年的11.6我们婚礼,2009年11.6羊出生,2017年1.16欢乐出生。在时间的长河里一晃成家了,再一晃儿女双全了,幸福需要分享,愿所有朋友都能拥有幸福!感恩! ”网友们也调侃道真的是和116杠上了。

  杨威和杨云两人都是前国家体操队队员,并且都曾经为国家队赢得过荣誉,杨云在退役之前是国家体操队女子队的队长,并且曾获得过世界冠军,而杨威更是体操界的神话,是奥运冠军,团团体和全能的双金王,当年2008年北京奥运会之后杨威就宣布退役了,这还让很多人表示不舍,退役之后的杨威现在是湖北体育部门的主任也一直在为国家培养新的体操人才,而杨威与杨云的儿子杨阳洋也是一个小天才,继承了爸爸妈妈的体操细胞,小小年纪就获得了关注,在之前的儿童体操比赛中获得了荣誉。

  两人的双胞胎女儿是在2017年1月出生的,女儿出生以后全家人都十分开心,尤其是当了哥哥的杨阳洋,简直把妹妹们宠上了天,会帮助妈妈照顾妹妹,和妹妹们玩耍,哄妹妹们睡觉等等,哥哥力十足,让人羡慕。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