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真球迷!鹿晗求实锤:桑切斯的树到底能不能下?

http://www.yule.com.cn 2018-01-20 09:13:22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近日,智利边锋桑切斯转会的新闻牵动了很多英超球迷的心,身为曼联自身球迷的鹿晗更是等的十分焦心,在微博求实锤,发文询问:“桑切斯的树到底能不能下?”引发了各大体育博主和网友们的关注。

鹿晗微博
 

  众所周知,鹿晗是曼联的球迷,而且可以说是国内最大牌的曼联球迷了,并且得到了官方的认领,与C罗等知名球员都有过互动,鹿晗在2012年9月10日转发的一条曼彻斯特联队球迷俱乐部的微博,获得了13162859条评论,并且创下了威尼斯世界纪录,与此同时这条微博的点赞和转发数量也非常多,虽然后来这一记录被打破了,不过鹿晗曼联球迷的事情已经是世界都知道的了。

  虽然身为艺人平时很忙,但是鹿晗也会抽时间关注球赛,这一次桑切斯的转会也让鹿晗和很多球迷一样心心念念,但是曼联官方迟迟没有宣布桑切斯的加盟,这让鹿晗等待的十分焦虑,1月19日,鹿晗通过微博发文求实锤“桑切斯的树到底能不能下?”同时还配上了一张自己的Q版一脸懊恼表情表情的图片,真球迷上线网友们和很多体育播出也纷纷转发表达心境。

  相关链接:下树是足球里的一个梗,一般说哪个球队可能要买下球员的话,球迷们就会说上树等消息,等到买下了这个球员会说下树,之前阿森纳的一个梗,之后便流传下来,这里鹿晗所说的下树就是在问曼联到底会不会买下桑切斯。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