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山田凉介主演《解忧杂货店》有望引进内地 将改名为《浪矢解忧杂货店》

http://www.yule.com.cn 2018-01-22 13:43:47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根据相关消息表示由山田凉介和西田敏行主演的电影《解忧杂货店》有望引进内地,而为了和之前上映的内地版区分,该电影将改名为《浪矢解忧杂货店》,电影还公开了中文版预告,具体的上映日期还没有确定。

解忧杂货店
 

  有广木隆一执导、杰尼斯事务所旗下偶像团体Hey!Say!JUMP的中心成员山田凉介主演,西田敏行、村上虹郎、宽一郎、成海璃子、门胁麦、林遣都等共演的改编自东野圭吾同名小说的电影《解忧杂货店》有望引进中国内地,目前该电影已经公开了中文版预告,但是具体的上映日期还没有确定。

  《解忧杂货店》是东野圭吾最具代表性的作品之一,而和之前的很多作品一样,《解忧杂货店》也被拍摄成了电影,并且由人气偶像山田凉介主演,该电影讲述了人们只要写下烦恼投进杂货店前卷帘门的投信口,第二天就会在店后的牛奶箱里得到回答的故事。电影的背景设定在2012年和1980年间,山田凉介主演的敦也和好友一共三人犯了错误逃跑到一家古老的杂货店,一直待到早晨的敦也在深夜发现了杂货店的信箱里似乎有人投放了信件,打开后发现那是32年前有人寄往解忧杂货店希望能排忧解难的一封信,而这个信箱让2012年的当下与1980年联系在一起。敦也一行一边疑惑一边替这位店主写了回信,也得到了对方的回信。一直以来从未正经生活的敦也在接触到不同人的烦恼和认真回信中,心境上发生了变化。

  整部电影的故事都是围绕这个小小的杂货店展开的,用书信进行沟通,让影片中所有人物串联起来,这样一部电影,如果拍摄不好很容易就会被认为是失败的作品,不过日版《解忧杂货店》并没有让人失望,传统的日式风格,不紧不慢,但是却行云流水,没有太大得波折,但是却显得很紧张,让人不会产生无聊的感觉,并且会跟随着人物进入到剧情之中。和小说一样电影也是一步让人感动到泪流满面的作品,故事一开头就进入了主题,穿梭在现在与过去之间,同时又通过浪矢杂货店将这些故事串联起来,煽情的地方一点不少,多余的地方一点不多,正是因为这样,2个小时,电影让观众们感动的亲不自禁的流泪。

  《解忧杂货店》原本就是一本心里鸡汤,而电影也是一部治愈系的温情电影,没有让观众们感到失望,反而从中得到了很多,明白了人生的道理,并且将这碗心灵鸡汤全部吸收,这说明电影是成功的。

  目前,日本《解忧杂货店》有望引进内地,这也让很多网友表示期待,希望可以看到一个不一样的《解忧杂货店》而为了区分和之前上映的国语版,日本引进之后改名为《浪矢解忧杂货店》。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