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鹿晗终于可以下树了!深夜收工点赞曼联微博却出错 粉丝指引找本尊

http://www.yule.com.cn 2018-01-23 14:16:40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此前,鹿晗曾在微博发文称“桑切斯的树到底能不能下”受到了很多足球博主的关注,身为资深曼联球迷的鹿晗可以说是无时无刻不在关注着曼联究竟是否会签下桑切斯,这也是很多球迷所关注的,近日传来好消息,曼联与桑切斯达成一致确定入会,鹿晗终于可以下树了。

桑切斯
官方回复
鹿晗微博
 

  根据曼联官方消息表示智利足球运动员阿莱克西斯·桑切斯确定入会曼联足球俱乐部,而作为交易的一部分,亨里克-姆希塔良将转会至阿森纳,桑切斯将会成为曼联足球俱乐部的全新7号球员,这一消息公开之后也立即引发了球迷们的热烈关注,当桑切斯穿上曼联球衣的那一刻,所有的等待都是值得的。而资深球迷鹿晗也在收工之后立即点赞关于桑切斯入会的消息。

  23日凌晨,鹿晗深夜收工之后得知了桑切斯的树终于下了十分开心,并且给官方账号留言:“刚收工,才看到消息,来抽个风。加油加油,终于下树了,曼联最棒!”不过后来经过网友们的提醒,鹿晗发现那个并不是曼联官方账号,于是鹿晗又急急忙忙的跑到官方账号下留言称:“好像留言留错了,终于下树了!曼联最棒!”两句曼联最棒,也透露了鹿晗名副其实的迷弟属性,而曼联官方账号也在随后回复鹿晗表示:“下树快乐!GGMU”这待遇真的是粉丝的逆袭了。

  鹿晗很喜欢足球也是曼联的超级粉丝,曾经表示:“十年相依,终身红魔”透露了自己是曼联的超级粉丝,而曼联也注意到了鹿晗,对这位超级粉丝也十分宠爱,在鹿晗生日的时候携手球员朴智星、孟菲斯、卢克·肖及卡里克等人为鹿晗送祝福,认证鹿晗是超级红魔,并且和鹿晗一切打造“鹿晗运动季”可以说是十分厉害了。

  相关链接:阿莱克西斯·桑切斯(Alexis Sanchez),1988年12月19日出生于智利的托科皮亚,智利足球运动员,场上司职前锋,现效力于英超的曼彻斯特联足球俱乐部。2006年,年仅17岁的桑切斯就入选智利国家队,2006年4月27日在智利队与新西兰队的热身赛中完成国家队处子秀,之后随队参加南非世界杯和巴西世界杯。2015年在智利举行的美洲杯,桑切斯带领智利队在决赛中战胜阿根廷,首夺美洲杯,2014年7月,桑切斯被巴塞罗那出售至阿森纳。2018年1月22日,桑切斯转会至曼彻斯特联足球俱乐部。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