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鹿晗关晓彤将春晚同台表演歌曲?知情人士:肯定不可能

http://www.yule.com.cn 2018-01-25 09:12:50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据网友爆料程人气偶像鹿晗关晓彤以及*三人目前已经确定获春晚邀约,而且鹿晗和关晓彤还将会在春晚的舞台上同台表演,这也是两人公开恋情以来第一次同台演出,引发了巨大的关注,不过据知情人士表示鹿晗和关晓彤同台表演绝对不可能。

鹿晗关晓彤
 

  距离央视狗年春晚的脚步越来越近了,很多节目也已经进行了彩排,据悉今年的春晚将会邀请一些当红艺人参加,包括之前公开来的杨紫、邓伦等,而近日又有消息表示鹿晗、关晓彤和*也确定加盟,还有消息表示鹿晗和关晓彤将会在春晚的舞台上同台表演,两人公开恋情之后的首次公开同台确实引发了关注,不过知情人士表示这是不可能的。

  知情人士表示鹿晗和关晓彤同台表演歌曲肯定不肯呢,两人是分别的歌舞表演。而相关消息还表示鹿晗和关晓彤同台将会演唱《赞赞新时代》这个也被否认了,称歌曲《赞赞新时代》是之前关晓彤和*等人一起录制的一个公益广告的歌曲,这首歌的演唱者并没有鹿晗。

  鹿晗和关晓彤在去年10月8日公开恋情,引发了巨大的关注,当时还造成了微博系统的几度瘫痪,不愧是真流量。据悉两人是通过合作电视剧《甜蜜暴击》而结缘的,戏中两人出演情侣,戏外也陷入恋爱,当时恋情曝光的时候还有人怀疑两人是炒作。虽然两人公开了恋情,不过两人平日里很低调,很少公开秀恩爱,也很少在微博互动。不过,之前鹿晗和跑男团的兄弟们聚会的时候有带着关晓彤,大家还一起祝福王祖蓝生日快乐。

  虽然两人很少公开秀恩爱,不过也有很多甜蜜的地方,比如会穿着同款情侣装,情侣鞋等等,鹿晗也曾为关晓彤送上生日视频。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