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美人星计》百人时尚大趴 乌兰托娅变摩登女王

http://www.yule.com.cn 2016-05-27 15:46:17   来源:网络   

  《美人星计》百人时尚大趴 乌兰托娅变摩登女王由光影海天制作出品、酷6网联合制作、小乐传媒特别支持播出的《美人星计》举办了2016年时尚发布会。发布会除邀请了数百位时尚行业的从业者、明星御用造型师之外,以一首《套马杆》而被国人熟知的乌兰托娅、以《走天涯》闻名的叶贝文、中国好声音学员山野等歌手也化身时尚达人莅临现场,化身时尚达人讲解时尚经。

  《美人星计》作为一档互联网第一档美妆类节目,自2014年开播以来,一直在美业深受推崇和喜爱。节目主要由“时尚”主题构成,力求以改变的视角去观察让每个普通女孩变得更美,把他们的生活展现出来,给现在的年轻女孩一些美丽正确的导向作用。

  节目的独家播出平台,酷6网副总裁熊生华在发布会现场也对《美人星计》,他表示,酷六网作为中国成立最早成立、第一家上市的视频网站,与光影海天保持着紧密的合作关系,而PGC项目《美人星计》也是双方合作的最重要的栏目,酷6网将充分利用平台优势,和光影海天、小乐传媒一同,给予节目最大的曝光,使更多时尚人士能够关注到《美人星计》。

  作为国内第一家上市的美业培训机构,节目的特别支持方,小乐造型董事长小乐在活动现场也表示,《美人星计》作为中国美业第一专属的时尚类节目,涵盖了美妆、情感等和时尚有关的一切元素,小乐传媒愿和光影海天一同来推动美业的发展,让更多人对时尚的理解不仅停留在表面,而是更加深度地参与时尚。

  据悉,本次发布会现场的嘉宾造型也成为一大亮点:为争夺现场媒体关注,本就穿着前卫的时尚人士穿着更加大胆,现场出现了类似“白娘子”经典造型、军装、露胸披风装等等,每人造型各出奇招,令人眼花缭乱。而一向以草原服饰示人的乌兰托娅也重换造型,着一袭碎花短裙现身,显得别有韵味。而叶贝文则以一身运动装出现在发布会现场。作为中国好声音的人气学员,山野的长衬衣加长靴造型也吸引了大家的关注,一首《男人花》更是获得了满场掌声和欢呼。

  光影海天的负责人科雲桓最后以董事长的身份登场发言。他表示,光影海天由电视湘军团队打造,是一家致力于各类视频节目策划、影视制作的公司,代表作品包括天津卫视《宝贝来了》、新媒体节目《天天王牌》 、《星客厅》 、《桓桓说事》 、《亚洲新歌榜》 、《逗霸同事》等内容。《美人星计》作为公司重要的节目之一,将与酷6网、小乐传媒保持密切合作,为推动美业的发展献出绵薄之力。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