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何奉天《凤囚凰》展阁主威严 关晓彤跪求原谅

http://www.yule.com.cn 2018-01-30 09:22:18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由关晓彤、宋威龙、白鹿、何奉天等主演的电视剧《凤囚凰》正在热播,何奉天在剧中饰演的是满腹城府的天机阁阁主。

何奉天

  本周的剧情中,楚玉因粉黛的死而悲痛欲绝,前去找天机阁阁主跪着求他再给自己一次机会证明自己的忠心,并承诺一定会杀了刘子业为粉黛报仇。天机阁阁主最终答应给楚玉机会,并提醒楚玉别忘了粉黛是怎么死的,刘子业身边有许多能人,想杀刘子业需要恰当的时机,阁主答应楚玉会在适当时候为她创造机会。

何奉天天机阁阁主1
何奉天天机阁阁主2

  不少观众对阁主的身份再次产生疑惑,他时而凶狠、时而又对楚玉很宽容,何奉天饰演的天机阁阁主究竟是好是坏?对容止、楚玉两人的情感发展又会起到怎样的推动作用?请继续锁定每周日、周一晚22:00于湖南卫视钻石独播剧场播出的电视剧《凤囚凰》!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