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凤囚凰》终于收官 “最惨康王”米热狂圈粉

http://www.yule.com.cn 2018-04-18 09:35:51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凤囚凰》热播了三个月,收视一路飘红,最终以50亿收视率圆满收官。其中饰演康王拓跋昀的米热,也凭借此剧人气急升。虽然在剧中的人设惨不忍睹,但好在米热本身演技立得住,最终使这一反派角色凭借自身的魅力与演技圈粉无数,深受观众的喜爱。

半妖倾城
朝歌
美人为馅
美人制造
 

  虽然戏里人设很惨,但戏外完全是个阳光大男孩。私下很爱健身,拥有巧克力腹肌、大长腿+逆天颜值的米热他的个人微博十分有趣,经常发一些逗比微博十分接地气,和粉丝亲密互动;时常发一些帅气十足的照片给粉丝当福利。

  上戏毕业科班出身的米热,之前的作品也令人印象深刻。《美人制造》里饰演了唐代美男子张易之,有时是冷酷美人,时而又是委屈巴巴的小哭包,切换自如,毫无尴尬;凤囚凰里为活命装疯,被人识破疯癫清醒也无缝切换!《半妖倾城》里的半妖少年幽瞳,以倾城幸福为己任最后哪怕为她转魂成小孩子,也丝毫不改守护之心。在《美人为馅》里又化身冷峻狙击手T,米热用细腻的人物刻画展现了杀手T的“变态帅”和内心挣扎隐忍。

米热
米热饰演康王拓跋昀
米热微博
请赐我一双翅膀
微博
微博逗比
芸汐传
 

  米热除了这些家喻户晓的作品,未来待播作品还有《朝歌》、《芸汐传》、《请赐我一双翅膀》。大家敬请期待米热会给大家带来更多更好的作品!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