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凤囚凰》热播 许凯获封“最强新人”

http://www.yule.com.cn 2018-04-10 09:36:48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由李慧珠执导,关晓彤、宋威龙、白鹿、许凯主演的古装权谋言情IP巨制《凤囚凰》正在湖南卫视热播中,该剧自播出以来便因其动人的爱情故事和高颜值的95后青春主演阵容热议不断,其中饰演沈遇的新人演员许凯也因帅气俊朗的长相和清新自然的演技广受关注,被网友评为“最强新人”。

关晓彤、许凯
许凯、宋威龙
   在本周的剧情中,初融夫妇重归于好,霍璇心灰意冷决心辞官离开平城却惨遭诬陷性命难保,在生死攸关之际沈遇及时通报容止将其救下,而后在全程搜捕中,沈遇再次助攻将士兵拦下护送霍璇出城,十分给力。
许凯、吴佳怡
   值得一提的是,一直与清越欢喜冤家的沈遇,其实在一直在默默保护清越。而当王泽质问他为何不敢承认喜欢清越时,他也终于直面自己的内心:“怕自己有朝一日上战场马革裹尸,不想辜负了清越。”此番苦楚也令网友大呼心疼:“看到了沈遇脆弱的一面,又感动心疼。”
许凯饰沈遇
   日前,许凯担当男主的热血电视剧《烈火军校》正在紧张拍摄中。而他主演的电视剧《延禧攻略》《朝歌》《招摇》也将在今年陆续播出,上升势头十分强劲。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