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周涛挑大梁主持山东卫视春晚 罗志祥谭维维王小利惊喜亮相

http://www.yule.com.cn 2018-01-30 13:46:54   来源:中国娱乐网   

  由金典有机奶独家冠名播出的山东卫视2018狗年春晚,昨日在山东济南录制,现场大咖云集,罗志祥、潘长江、费玉清、谭维维、王小利父子等明星大腕儿齐聚录制现场贺新春,带领观众们一起“幸福出发”。此外,前央视主持周涛作为本次春晚的重磅嘉宾惊喜空降,首次执掌卫视春晚的话筒,引爆全场气氛,把浓浓的“年味”带给大家!

  “国嘴”周涛首次主持卫视春晚 美翻观众

  作为春晚“最神秘”的大咖,关于周涛来山东春晚的消息,之前一度引起各方网友疯狂热议。前日周涛被目击抵达济南,一大群粉丝抵达山东迎接偶像。该新闻一经曝出,一直悬而未定的“神秘大咖”似乎落下“实锤”。不过,当周涛熟悉的身影出现在舞台的时候,依旧收获满座惊喜的尖叫声和掌声。

  周涛曾连续主持17年央视春晚,以温暖大气的台风和端庄优雅的气质深受观众喜爱。首次来到卫视春晚,依旧是熟悉的配方,熟悉的味道。而与她搭档的主持人,则有过去一年深受观众喜爱的《超强音浪》“音浪小队”成员阿速、美琪,以及《国学小名士》“最潮文化节目主持人”王晓龙,和以美丽可爱著称的小鲜花主持人吴思嘉。这样的主持阵容新老结合,营造了非常好的气氛。

  罗志祥遇神秘嘉宾 费玉清玩转交响乐

  今年山东卫视春晚的歌舞节目,同样惊喜连连。国学小名士360度星空舞美之后,春晚再度打造了360度的酷炫全景舞台。“亚洲舞王”罗志祥作为“新朋友”将“幸福”进行到底,现场激情开唱,劲歌热舞将全场气氛带向高潮,同时还有神秘嘉宾惊喜到场助阵;“老朋友”费玉清登场后再度创新,与一支交响乐队同台表演,不知将玩出什么新创意;还有“灵魂歌者”谭维维,除了霸气献唱年代金曲外,还现场“爆料”了新年想要收获的新幸福。值得一提的是,本年度火热的一众“神曲”,也将在春晚舞台集体现身,嗨翻全场。

  相声小品接近半数 潘长江王小利贾冰笑翻天

  语言类节目一向是山东卫视春晚的金字招牌,今年更是重头大戏,仅数量上就占据了总节目的半壁河山。春晚“钉子户”潘长江,新晋实力派喜剧新星贾冰,去年登上春晚的王小利父子,德云社高徒张鹤伦、郎鹤焱,“大碗娱乐”何欢、许君聪,“吴秀波的黄金搭档”来喜等,将表演多个有关养老、买房等社会热点话题的节目。

  金牌笑星潘长江在录制现场也是拿出了十分功底,演绎了一位“疯狂老头”,一连串啼笑皆非的闹剧,使得演播厅里笑声不断;山东春晚的“老熟人”王小利一家延续去年故事,奉上《催婚》的“续集”。这群“段子制造者”们,他们又会引出哪些经典笑料呢?

  山东卫视2018狗年春晚录制圆满结束,除了金典有机奶的冠名,晚会还得到了快手短视频APP,豆本豆豆奶、贝因美 Hello Kitty纸尿裤、好爸爸洗衣液、台儿庄古城、景芝酒业、山东省农信社的大力支持。

  还有更多尚未揭秘的亮点,更多神秘嘉宾的惊喜亮相,让我们一起静候2月13日晚,山东卫视与你不见不散!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