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周涛确认加盟山东卫视狗年春晚首秀展“国嘴”非凡魅力

http://www.yule.com.cn 2018-01-31 15:13:08   来源:中国娱乐网   

  由金典有机奶独家冠名的山东卫视2018狗年春晚录制圆满落幕,神秘的大咖主持也终于揭开面纱。“国嘴”周涛加盟的消息一经曝光,就掀起了一阵讨论热潮。自2016年主持完最后一场央视春晚,周涛离开后的去向一直为人所猜测。如今她惊喜“复出”,执掌起山东春晚的话筒,这位“国宝级”主持人会向观众们展示她哪些非凡的魅力呢?

  周涛亮相“一波三折”

  周涛亮相山东春晚可谓是“一波三折”。早前就曝有大咖主持空降山东春晚,却一直不明真身。山东卫视前些天放出的神秘剪影照,可谓吊足了胃口。充满悬念的线索提示,引发了网友们的热烈猜测,围绕剪影人是周涛还是董卿,大家各执己见,展开了一番唇枪舌战。后来,作为微博“小白”的周涛,“调皮”点赞,将整个讨论热潮推向了高峰。而随着周涛被目击抵达济南车站及山东卫视春晚录制惊喜空降,谜底总算揭晓。

  “国嘴”复出重新执掌话筒

  曾执掌长达17年央视春晚话筒的周涛,这是时隔两年之后的首次回归,也是她第一次登上卫视春晚的舞台。自2012年走下熟悉的春晚舞台以来,陪伴大家整整16年春晚的周涛便退居幕后,鲜有出现在人们的视野。2016年短暂复出央视春晚,重启一轮对她去向的大猜测。今年,作为春晚前辈的她,将与山东卫视阿速、美琪、晓龙、思嘉等实力与颜值兼具的山东卫视主持群共同担纲主持。这样一组实力与青春兼具的奇妙搭档,势必碰撞出独特的火花。

  “周主任”气质敬业两不误

  今年的山东卫视狗年春晚,那个熟悉“周主任”又回来啦!仅仅是演唱开场歌曲,周涛一袭长裙一开嗓,就把现场的观众重新拉回那些年熟悉的温馨喜庆的大年夜。不少粉丝甚至带来了写有“周涛”名字的灯牌,在她出场和下场的时候都大喊应援口号“周涛美得不得了”。而在网上热传的一个视频中,“调皮”的她在下场前,对粉丝回眸一笑,比出可爱的手势,引得现场尖叫声连连。录制全程,周涛台上台下始终保持笑容,不露一丝疲态,完美地完成录制,端庄大气的主持和认真敬业的态度感动台下观众,大家狂呼“周涛老师辛苦了”。

  周涛高人气掀舆论热潮

  周涛老师的高人气着实不容小觑。录制结束后,“周涛加盟山东卫视春晚”的消息立刻获得了各大媒体的热情报道,舞美师、豆瓣说、一个正直的科学爱好者等百万粉级别微博大号争相传播。微博话题#周涛山东春晚#不断发酵,引发网友持续热议。各平台留言区里都能看见激动满溢的评论,“周老师是仙女本仙没错了!”“科学都解释不了涛姐的美”“简直是甜蜜轰炸,仙气满满”“周老师太美了,给您比心”“周主任美颜盛世!”大家纷纷变身“迷妹迷弟”,为周涛和山东卫视春晚打CALL。

  据悉,作为山东卫视春晚的“贵客”,好客的山东人还为周涛准备了一份神秘大礼。而周涛也准备的一个特别的节目献给全国观众,将携神秘嘉宾走心登场释放催泪弹。这些传说中的神秘大礼到底是什么呢?2月13日农历腊月二十八晚上,一起去揭秘一下吧!

  山东卫视2018狗年春晚由金典有机奶独家冠名,并得到了快手短视频APP、豆本豆豆奶、贝因美 Hello Kitty纸尿裤、好爸爸洗衣液、 台儿庄古城、景芝酒业、山东省农信社的大力支持。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