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贴心的小棉袄!邓超连续十天没回家 小花妹妹的回复超有暖心

http://www.yule.com.cn 2018-02-06 16:55:10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2月6日中午,邓超通过微博分享了自己的心情,他表示自己之前已经有10天没有回家了,归心似箭,幻想了很多儿子等等和女儿小花妹妹见到自己时的情景,回到家之后,小花妹妹的一句话让自己十分感动,也感动了网友们。

  邓超发文称:“外出十天,归心似箭,幻想了很多等等小花扑到我怀里的样子,回到家的景象让我始料未及,妹妹在厨房背着个手眼泪汪汪斜眼看着我气鼓鼓地说:为什么这么久不回来?知道我有多想你嘛?” 邓超表示自己听到这话很感动,而网友们也纷纷表示果然女儿是爸爸的小棉袄,太暖心了,这样的小花妹妹也实在太可爱了。

  网友们也纷纷留言表示:“哎呀,流下了老父亲的眼泪”、“女儿是爸爸的小棉襖,小花妹妹太懂事了”、“也许小花妹妹在厨房剥蒜吧,看到你回来了就演一出戏给你喽”等等。虽然网友们有的依然不忘调侃超哥,不过超哥与两个孩子的感情是真的很好。

  等等和小花妹妹一个出生在2011年一个出生在2014年,一儿一女凑成好字,而邓超也十分宠爱两个孩子,经常会和孙俪一起带着孩子旅游,享受快乐的家庭时光,同时也会配合孩子们一起玩耍做游戏,和孩子们一起做手工等等,必要的时候还会当模特让孩子们在自己的身上堆树叶,父爱很伟大。

  平日里,邓超也会晒出与儿子等等和女儿小花妹妹的日常生活,虽然总是被孩子们“欺负”不过这样的“欺负”让超哥很开心也很满足,孩子们生日也会发文祝福,并且深情告白,希望孩子们永远健康快乐。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