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孙艺洲、高旻睿做客《三个院子》 与林更新激烈互怼

http://www.yule.com.cn 2018-02-08 10:01:56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本周日晚21:10,江苏卫视和爱奇艺独播的《三个院子》,上戏校友孙艺洲、高旻睿做客“真心院子”,与周放、于毅一起打破林更新、朱桢的平静生活。在老同学们的注视下,林更新也是管不住自己的东北话了,还顺便来了个爆破音——“八百标兵奔北pe”!逗得孙艺洲立刻用播音腔回怼道:“林同学,请你把你这个口音给收了!”

1、孙艺洲高旻睿观察地形

  孙艺洲“戏精”附体  与林更新互怼:我要整治你!

  上周,林更新大学同学周放、朱桢大学舍友于毅做客“真心院子”,老同学相聚引发热议。在本周日晚播出的节目中,孙艺洲、高旻睿结伴前来,六人合伙开起了“上戏同学会”。作为林更新的多年好友,还没到院子,孙艺洲就给林更新打起了电话,模仿医生的怪调:“听说你昨晚患病了,我们派了医生来整治你!”一语就辨认出朋友的身份,林更新不甘示弱地回怼:“那你就带着你的胆量来找我!”

2、孙艺洲高旻睿制定计划

  电话里演戏不够,到了院门口,孙艺洲还是不安生,嘴上念叨着:“他们现在肯定是制定了各种各样的计划来迎接我们,现在要把它破掉!”和高旻睿一起在院子门口探查了许久,最终决定从后门悄咪咪地溜进去。无奈计划还没实施就被发现,只得默默接受林更新的调侃:“承认吧,你就是那个‘神经病’!”

3、孙艺洲高旻睿潜入院子

  林更新东北口音遭吐槽 高旻睿围观感叹:真是亲兄弟!

  对于林更新的东北口音,前有陈赫语音diss,后有孙艺洲当面嫌弃。本周日播出的节目中,林更新提议:“我们都是上戏的,不要让全国人民觉得上戏是一帮神经病。我们讲话要正常一点。”一口大碴子味的普通话立刻遭到了大家的抵制,孙艺洲用起字正腔圆的播音腔,纠正道:“请你把你这个口音给收了!林同学,敢给全中国人民来一段绕口令吗?”林更新瞬间变回东北口音,大喊:“咋不敢!八百标兵奔北pe!”一时没收住,爆破尾音引发全场爆笑。

  遇上好兄弟来做客,林更新也是分外闹腾,逮住机会嫌弃起孙艺洲扭捏的动作:“你注意点分寸,上戏的光辉形象,都让你和陈赫这些人给整没了!”两人互怼的幼稚行径,让一旁围观的高旻睿十分无语,小小声感叹:“诶呀,你们可真是亲兄弟啊!”

高旻睿饭后收拾
高旻睿做客院子
林更新口音遭吐槽
孙艺洲学射箭

新闻表情